2021-01-10 17:39:47將將

女人三十一朵花,我正閃耀綻放著

 
自從手機更新系統後,多了一個睡眠排程功能
只要早上鬧鐘響起,他就會告訴我所在地溫度
一早看見-2度的仁愛鄉
我真是嚇傻了
連續幾天的寒流攻勢,我都快沒衣服穿了哈哈
還好賴一下床,七點多抬頭看窗外,是好天氣
 

 

 
趕緊把衣服拿出來讓太陽曬曬

 

 
雖然很早醒來,也在床上賴了好一會兒
最後拖著拖著九點多出門
天氣依然很好~~~
今天的計畫是以女人三十一朵花為主題
之前心裡就一直想要蒐集花的照片
(最好是跟自己合照哈哈哈哈哈
可是這天只有一個人,所以大多都是花朵的大頭照

 

 

 

 
枯枝目前還是很吸引我的目光
大概是有一種淒涼感吧
太適合我這種容易感傷的人了哈哈哈哈

 

 
上次回台中,乾媽送我兩件衣服
一件是粉紅色少女裝,下面有蕾絲裙擺
一個人真的很難自拍全身
所以拍一下影子,看看那蕾絲的影子想像一下XDD

 

 

 
偶然在地上撿到一片很漂亮很平很完整的楓葉
忍不住放進我的野餐籃內

 

 

 

 

 

 
這是在羊角村附近拍到的
因為整棵樹葉子很黃,而且配合著陽光的光線
特別耀眼
跟我一樣跟我一樣哈哈哈

 

 
不知道走第幾次的羊角村路線
兩年多前走是為了讓自己瘦身是有目的的
這次走,是因為要放鬆,好好感受大自然的美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遠方是剛下一點雪的合歡山山頭

 

 
下擺蕾絲裙真的很亮眼耶XDD

 

 
這是第一次從南票口走到北票口
路程大概七分鐘左右吧(不停)

 

 
雖然遊客不少
但我還是不習慣開口請人幫我拍照
還好手機強大,自拍照還行還能看

 

 

 
趁著四下無人,把手機放野餐籃上拍一下全身照
到底是衣服擁腫還是我又胖了阿.....

 

 

 

 

 

 

 
那時候拍這張照片
心裡的念頭是
不走到盡頭,你不知道下個轉彎是什麼景色
一個人也要慢慢走,慢慢享受周圍
不用急著去找下個路口
只要一步一腳印慢慢走
該會遇到的,還是會遇到

 

 
櫻花的高度剛好是我能觸手可及的位置
近拍怎麼覺得很不像櫻花,比較像是粉紅色糖果(誤

 

 
雖然我調了光度,但這真的是實際上看到的顏色
我實在太喜歡葉子被太陽曬得透光透光的樣子

 

 

 

 

 

 
櫻花步道

 

 
再次看一下旁邊都沒人
又趕緊來自拍一下
但頭髮實在太煩了
一直掉下來
最後我只好放棄隨他去了

 

 

 

 
後來我從國民賓館旁的小路進入
然後發現到不可思議的樹

 

雖然這些都沒有帽子了
但好像是殼斗類吧
超可愛的
原來清境也有喔!!

 

 

 
提著野餐籃,準備到星巴克買喝的給雅雅
透光拍影子也是另一種美

 

 

 
好像..某種海洋生物喔

 

 
後來串到茶園步道
還看到一片的銀杏樹

 

 
還看到幾個耳熟但不知道位置的民宿

 

 
太神奇了!!!為什麼他的落羽松還是黃色的

 

楓葉也很美~~~~

 

 
這讓我想起剛訂購的天使薔薇
好期待唷~

 

 
從不同角度看茶園,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接著串到翠湖步道
光線灑下是我始料未及的
但無意中造成的美,讓我有了意外的收穫

 

 
剛好走到大平台這邊,遇到一大片雲海

 

 

 

 

 
總之,今天就是從畜牧步道-高空步道-櫻花步道-茶園步道-翠湖步道(一半)
 
然後搭公車回民宿哈哈哈哈
 
最後這張在星巴克地下道走過去小瑞士的路上拍的
好美阿
是12星座耶
 
 
關於生日這回是我已不年輕,所以想法不再是在乎那些虛實
反而讓自己快樂一點
開心一點
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今天很高興
哈哈
 

 

2021-01-23 06:33:07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你~~ 2021-02-04 15:37:56
Johanna 2021-01-19 10:00:44

你是長居在那邊嗎? 很美的風景 看了心情好好

版主回應
哈哈算吧!我在清境工作噢!
是啊時常有美景可賞
2021-01-19 22:55:43
榮勻媽媽 2021-01-12 14:04:24

生日快樂!
祝福你天天開心快樂!!

你最近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照嗎?
哪一款唉鳳?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

嗯啊嗯呀 蘋果11,兩眼的那個
2021-01-12 19: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