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22:26:11將將

回歸民宿第一天

 
比預定計畫提早一天上山,剛好讓我有一天的時間可以整理宿舍
畢竟這次回來是住不同地方,要好好打掃一番
一早就洗衣服,等待時間就來吃早餐了
早餐有新的盤子耶!!!超可愛的!!
我只是隨便擺盤一下就看起來好好吃喔!!
下次應該認真來做一份像早午餐的樣子哈哈
雖然醫生交代不能喝咖啡,但看到老闆親自烘的咖啡豆,員工拼命手沖的咖啡
怎麼能不試一杯呢?

 

 
邊吃早餐邊拍一下周圍景色
決定這次要認真來更文了哈哈哈

 

 
這天天氣超好的!!!怎麼拍怎麼美!!

 

 
差別在於櫃台前面多了玻璃屋,然後矮桃開始變得不像矮桃了
長那麼高!!!都比我高了!!!那還叫矮桃嗎你!!!(指

 

 
新房間有一個對外窗,是我的小確幸
以前住過的同事留下的小窗廉,布置起來好文青喔
一開窗就是李子樹~~~好幸福!!!!

 

 
有綠樹藍天~~~

 

 
傍晚去逛7-11還看到對面山頭的雲瀑,
唷!!雲瀑季節又到了阿~~
 
這一天雖然說還沒上班,可是我也很緊張的一直到櫃台問東問西
倒不是說過了一年忘了之前所學
而是害怕這一年來的變化,我需要更新的資訊太多
 

 
結果晚上11點前睡覺,隔天上7點的班,6:30的鬧鐘,我6:28自己醒來
匆匆忙忙洗漱後出門,剛出門口卻又發現眼鏡忘記戴還回頭拿
而且!!!!今天凌晨下雨,待我上班時還在飄雨
昨天的好天氣呢???
準備好的短袖趕緊換成長袖..
拿著我的小紅傘就上班去了
 
還沒到櫃檯就發現有人在吃早餐了...
櫃台門口已經堆了一堆的玩具跟DVD....
趕緊到早餐去跟客人打招呼~也太早了吧你們!!!!不是下雨嗎....(扶額
 
開門、開電腦、開窗、確認早餐都還行,
但為何電視的遙控器換了!!!!!讓我一時更緊張了
大概在泡了一壺咖啡後,我開始覺得肚子絞痛....
ㄚㄚㄚㄚㄚ太愚蠢,居然緊張到肚子痛...
所以在上班10分鐘後...我就跑廁所了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後來8點芊芊上班,有個伴讓我安心許多
再後來,看到房務妹妹幫我們倆準備一碗特製早餐,我更安心一點了
(食物總能讓我安心哈哈哈)
 
還好天氣後來慢慢轉晴,客人退房得也早
今天我的工作可是巡視房間耶!!!
趕緊動起來!!!

 

 
樹屋親子房的娃娃一段時間就會更換,也太可愛了吧!!!!
 
 
景觀四人房觀日出的窗戶
有沒有一早陰天,轉眼又是一個大太陽的令人傻眼?
但山上天氣真的會常常這樣給"驚喜"

 

 
還別說我只會拍美照,這種毛骨悚然的畫面也是會被我捕捉的
這是黏在玻璃牆上的多毛毛毛蟲,風一吹,牠的毛就在飄
這畢竟是大自然,任何生物都可能出現
淡定淡定~~~

 

 
這是溫馨四人房觀日出的方向
遠遠的雲瀑看得到嗎?

 

 
停車場的旁邊有一排的百香果,自己長成這樣也太妙
好像聖誕節掛一串的擺飾喔!!

 

 
下班後對面山頭的雲瀑帶點淡淡的粉紅色
太陽下山啦~~~~

 

 
回房間的路上抬頭拍的
也太美
大概七點多的時間吧~

 

 
手持I-PHONE 11拍的

 

 
果然這時候是賞星的好季節!!!

 

 
話說
今天除了巡房外,也是要帶客人進房的
突然遇到史上最讓我崩潰,帶房帶到被嚇到...只想趕快落跑的窘境
 
有一組客人四位大男生,車子一開進來確認訂房名字時
發現他們有自備食材要來烤肉,所以提醒他們可以先冰共用冰箱再進房
那時候聽到他們的互動就滿....大剌剌的
等車子就定位,行李也拿好了,我也拿著鑰匙跟水果要帶路
突然一位開口指著前面的建築物問【那是我們要住的嗎?好美!】
我笑笑搖頭說【不是!你們的更美!】
本以為話題已結束
殊不知他下一句是【有比妳美嗎?】
聽到這句話我差點跌倒.....也太那個了吧!!!!
還好我一路都是面向前方,面不改色的回應
【不一樣啊!我是人,那是房子,能比的嗎?】
 
雖然我跟同事分享這塊,她們都很興奮的表示意見【當然是我美啊!】等等的
 
接著看到野貓又走出來亂晃
在我還沒開口提醒他們請勿餵食前
有人提問【那是你們養的貓嗎?】
【不是喔!那是野貓,所以請不要餵食!】
【那可以摸牠嗎?】
【痾...如果你想摸..可以吧..】畢竟我都說是野貓了..
【那可以烤牠嗎?】
【痾.......如果你想烤...那就烤吧..】是想逼死我嗎?
 
然後到了房間後,好像有點小失控,
那位問哪個美的男士跑到浴室大喊【有浴缸耶!!!】
那音量真是大到嚇到現場的我
我也只能假裝淡定的過去指克奈普精油給他們看【嗯!這邊還有泡澡精油喔!】
當我腦袋還在運轉什麼東西還沒介紹到時,
就聽到一同進去浴室參觀的某男驚訝道
【是蘭蔻耶!!!】
噢!!!!!!!不得不說!!!我當場笑場
然後趕緊湊過去解釋【是歐舒丹....】
雖然好像都是L開頭的....但也太可愛了吧!!!
 
總之為了避免再發生什麼嚇到我心臟的事情,快速介紹完畢,趕快穿鞋溜走
若有旁觀者看到這樣的情形,
大概會用落荒而逃或是嚇到屁股尿流來形容我的窘境吧!
 
希望可以做到每日一更
想不到第一天就讓我如此精彩哈哈哈
 
噢!另外更酷的事情是!!!他們樓下跟隔壁都是住男士們
我笑稱那棟今晚陽氣特別重!!!至少有10位大男孩哈哈哈
 
榮勻媽媽 2020-10-15 20:32:33

恭喜妳!
又回到讓妳開心的地方上班

版主回應
謝謝~~~
歡迎有機會再來玩XDDD
下午茶不輸原森林喔哈哈哈哈
2020-10-16 2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