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22:23:52將將

因為很愛所以不成熟了

2月份休假那天,我剛好搭到假日加班車,所以大概快八點就到台中了
那天,我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到台中高鐵等老爸接
因為大泡泡說可以接我一程
我們約在台中火車站會合,當我一上車,他丟了一盒巧克力給我並說情人節快樂



當下的我挺驚訝的!因為這傢伙之前明明說我們不特別過情人節的
這還是他在機場買的
因為情人節時,他人在國外呢

等紅綠燈時,我忍不住一身的疲憊,輕輕靠在他肩膀上:「好累喔..」
「嗯」的一聲是他的回覆
面對他,我一直一直都是抱持精力充沛的狀態
那晚,還是第一次真的把沉重的身體靠在他身上
大概也是過年期間真的累到了吧

因為下午有吃點心,所以沒特別餓,加上我心裡掛念著我的紅包錢還沒準備好呢
所以我拉著他在我家附近走了一大圈,進每一間超商買一點小東西,用大鈔換小鈔
其實這一大圈也是滿長的距離,但跟他牽手走在一起就是覺得時間跟距離都不是問題
回程的路上,我忍不住驚呼,覺得很幸福!很感動!
他笑我太容易滿足
但我就是覺得能兩個人牽手在寂靜的夜晚散步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很開心他陪著我去做那些蠢事

回到家,他拿出之前我托他買的東西,他不但買了,還買了周邊商品,通通都是情人節禮物...
嗯..連我媽跟我妹都有...

我只能說這傢伙很會!!

噢!其實一上車,他除了塞給我巧克力外,還有一盒櫻桃,是大泡泡媽媽要給我的!!!!

整個覺得受寵若驚!!

那晚我們還有出去繞繞,一直到很晚很晚,我還是捨不得離開
小小感嘆「根本就是中毒了嘛」
他笑「人家不是說愛情就像毒藥嗎?」
我真想問他,那你怎麼克制得住這毒藥的威力呢? 都不見你多纏我啊...



後來,我們剛好有機會可以出去走走,亂逛到一片花田下去拍照
因為急著想要把整片花田拍起來,所以我走前面
在我身後的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從後面環抱著我
那一刻我已經忘記拍攝的事情了
我全身配合著心跳的速度小抖了一下
這不就是小說裡面的橋段嗎
什麼時候這傢伙也會這招了啊!

後來逛到一個海邊,沒有沙灘只有很多大石頭,類似台中港那種的
風很大,幾乎是不小心就會被吹走的威力
一頭亂髮不停攻擊著我的大餅臉
已經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行進
還好他摟著我,我們倆就緩慢速度前進
當看到海浪拍打著岸邊的畫面沒多久
我就放棄,走回原路了
他笑說「好啦!有看到就好,走吧!」
上次去看夜景也是這樣,因為風大溫度又低,
他也是摟著我走到看夜景的地方,然後又趕緊讓我回車上


在後來找到一個公園,裡面有一個搖椅,
我們一人坐一邊,這傢伙就很壞心,一直搖一直搖

導致我有點暈......他才罷手
(其實我一直懷疑他心裡也是有個調皮男孩吧)


三月
我又失去一個親人了,得知這消息的我當時人還在上班中,
剛好工作也忙,而其實我們都早已做好心理準備了,所以沒哭,
就是覺得心情很沉重。
我難得地跟他說需要一個人靜靜,他說好,但又會時不時地問我

「是不是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泣」
「菲律賓沒有時差」
「我會陪你走過這段」
  (因為他剛好準備要出差去菲律賓)

後來當我下山是他來接我的,特地請半天假開車到民宿接我的他特別帥
這不是我跟他提的,我原本計畫是包車回家跟老爸他們會和再南下
但他擔心我一個人,加上我感冒了..
一上車,還是一盒水果,在我心裡,那不僅是水果而已,還是阿姨的心意
下山的時候還有陪我去看醫生
我以為他會在車上等我,結果是他停好車子,陪我一起去看醫生
這讓我覺得滿窩心的

在車上,我忍不住跟他說
「雖然我們很難得見面,我應該把握這個時間,但我好累好想睡」

他有點溫柔的回我「那就睡吧」
大概是當下的氣氛真的很好,加上有他在,我鬆懈了許多,很快就入睡了

因為這次有點趕時間,所以到家後,顧不得烏魚子也在場,我還是抱著他不願意放開
(烏魚子就在旁邊喊傻眼)
這叫做十八相送!!!懂不懂啊!!


大泡泡這次出差也是近一個月,估計還會超過一個月..
但由於我的假排在月初,所以我們都有一個心理準備就是..
這次會超過兩個月沒有機會見面,一想到這,我就覺得有點苦澀

見面的次數好少,
每次見面我都會捨不得離開他,總是要討抱好幾次才願意鬆手


他啊!現在還在菲律賓
這是他第一次到那個地方,很多事情都還要再適應,
更別提一個禮拜只有休周日,工時還要九小時..
白天忙公事,晚上還要忙台灣的公事,
因為如此...
雖然沒時差
但我們的交集變少了


我這邊呢,忙的事情變多了,
心裡還有幾個結還在努力解開,情緒其實算是低落的

大概是自己真的無法解決,想要找個方式舒服點,讓情緒好一點
昨晚我打網路電話給他,試著想要從他的聲音得到一點什麼
畢竟已經十多天了,我真的好想好想他
但平常都是我在基哩瓜啦的,當我安靜,他也安靜,電話那邊一片寂靜
我也不知道要聊些什麼,都已經東扯西扯的了
最後我忍不住問「你有想我嗎?」
「你說呢?」他的回答
最常出現的答案
我之前會說「一定很想」
但昨晚我真的情緒不好吧..「肯定沒有想」
他沉默,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最後我忍不住吸了一口氣「嗯..那就這樣,我要睡了,晚安」
「你要睡了?」
「嗯既然你沒有想,那我就要睡覺了,明天要早起,晚安」
「晚安」

掛了電話,關了網路,關了螢幕
抱著我的史迪奇,眼淚默默流下來,心很酸很酸
他不知道的是
這端的我,忍了那麼多天打給他,也只是想聽聽他聲音
而不是我安靜他也跟著安靜,沒其他話題

今天....到現在我沒給他訊息,他也沒給我訊息
我知道,我這是不成熟的行為
明知道他忙,本來就沒時間兒女情長
但就是忍不住.......
RedBanyan 2018-05-19 21:55:46

可能系統喜歡新的回應晚點再出現,
不然我會一直回,感覺在洗版哈哈哈哈~

RedBanyan 2018-05-12 22:01:54

放閃的糧食啊~
寂寞的時候看別人過得好,
心也會滿足一點。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樣聽起來有點詭異

到底為何我現在才看到你的回應呢?
2018-05-18 21:36:54
RedBanyan 2018-05-12 15:32:20

本來是心空空要來找糧食的,
結果看到最後眼睛又跟著酸了。

不過,這就是戀愛中的人兒啊,
總是要走過些自我。

版主回應
哈哈找什麼糧食?
食記?還是?

嗯正在學習呢
2018-05-12 2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