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00:04:53將將

外拍-彰化福興乳牛彩繪村PART3


這篇的隱標題為:透視靦腆男-寶寶


一個人待在屋子裡
手托在桌子上
慵懶卻又背著背包
是在思考去哪裡
還是你是被困住了呢?

在你的對面坐著誰
你又是想為誰拉開那位子呢

又或者
其實那是你離開位子前的身影
已經準備要出門的你

看看
其實你不孤單
別再托腮了
後面萬馬奔騰
其實你也不賴阿
(擦上口紅真不賴哈哈哈哈)

我相信在你的心裡仍保有赤子之心

這動作好像是我指定的
原本說好要露齒假裝害怕的
但想不到你這樣的表情除了害怕外又帶點文青味出來哈哈

到處都有你的暱稱
你笑著說要一起合照
趁我還沒回過神時
早已擺好姿勢等我
有這麼等不及嗎~~~~~

看到熊貓,我們會心一笑
偌大的佈景,你該往哪站,你疑惑了
我說,就假裝摸他屁股吧

這張我什麼也沒說
你自己說要去戳破泡泡的
根本自己也有惡趣味吧!!


不扭捏直接席地而坐
你說這樣才能讓他們全部都入鏡
認識你這麼久,第一次看到那笑容
你說,我怎能放過
整天說我可愛,你自己不也是哈哈

我說我有法子可以把建築物全部去除
你卻給我皺眉
看到照片才給我笑容
直呼我厲害,但來不及了!!
在鏡頭裡的你就是皺眉呀!!


人家熊貓是雄壯威武
你呢
瘦巴巴的一點架式都沒有啊
但看了還是讓人發笑哈哈

是我的錯,曝光太高
人家是肚子太大,只好那樣吃草
你卻嬉鬧人家肚子大
這時候才想到
我應該借你圍巾塞肚子的
那會更像哈哈

我說,其實在你內心裡也有點暴力因子吧
怎能這樣對付可愛的熊貓群呢(笑)

寶:明明是你安排的動作

除了45度角外
是否試過這樣的角度呢
雖然看不太到臉
但如我一開始所說
幸運就那麼明顯的在那裏吸引你啊!是吧!

不得不說架式十足
這樣很好,好讓我來出賣你一遭哈哈

看到史奴比,你卻撇開不看,直望向那乳牛
是因為乳牛至少可以吃嗎哈哈哈哈

說你喜歡乳牛還真正確,居然妄想將史努比踢翻好讓乳牛獲勝
真是壞心眼耶

這是我發現的角落
只是要你往那邊站
你卻將我要的感覺全凸顯出來
是不是
這天拍照還帶點憂鬱呢


我們常說,想一個人靜靜就會去角落畫圈圈
你的周邊沒有圈圈
我想,你應該只是貼牆思考而已
別忘了,當你站起來時,你就能看到希望之光
我沒說錯吧
這張是全黑,希望之光仍能將你的笑容引出來

忍不住在這邊使用了柔焦效果
朦朧美蓋在你身上一點都不違和阿
我以為這張會是你的封面照呢哈哈

怎麼說也不會有人相信往那一站會有這樣的氛圍
你一開始還質疑我的用意
想不到這樣反而更將你的憂鬱氣息帶出
我好樂意阿

既然有那麼多面貌了
當然連這傻憨的笑容也要收錄進來阿
眼瞇成一條線,你不是波絲貓
感覺還挺像個國中生呢

牆上的憤怒鳥讓我忍不住一玩再玩

不知道你是否有等到僵掉
但我想應該沒有
因為我仍看到你的專注眼神

好吧可能後來有點不屑拍照了

怎麼能四張表情都不同呢
卻一樣沒有笑容
真符合這樣的黑阿

來張全彩,你說喜歡這樣的效果,恩我也是喔!!

這是張讓我扶額嘆氣望天吶喊的照片
為何?
因為你往那邊隨便一擺就能有一手支天的感覺
痞痞囂張的模樣真讓人咬牙切齒

我到底恍神什麼
居然讓鏡頭模糊
可惜了你這張光芒四射的姿態

你我都知道
旁邊那個空位隨風飄逸多久
但你不知道
他不可能永遠都是空著的
相信我
會有一天有個人陪你盪鞦韆的
(或許這篇出來後,就有人想認識你了哈哈)


  1. 乳牛彩繪村
  2.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福寶村新生路



後記:
跟寶寶去彰化鹿港附近玩的遊記就這樣結束啦!!
有點佩服自己,居然把這一天變成四篇..
(那也是因為照片多到夠我廢話連篇哈哈)
若沒有跟到腳步的
可以從這裡再重新追一次喔!


Justy 2015-03-08 12:31:19

這裡拍照超好玩的!!!!!!

而且你的旁白也寫的很棒:)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現在台灣很多地方都有彩繪村了
快回來(我拉我拉我拉拉拉

謝謝啦:))
2015-03-09 20:49:06
2015-03-08 10:53:44

呼~真的好想脫離單身(誤)

版主回應
現在大家都是流行誤的嗎..哈哈哈
多出去走走應該有機會
快~~
2015-03-09 20:47:40
RedBanyan 2015-03-07 22:47:59

徵友文的意思?(誤XD)

版主回應
XDDD
那快來認識他阿(大誤

不是啦~~
既然那天都拍那麼多張了
就乾脆來張特輯阿XD
難得遇到可以在我這裡不低調的人啊~~
2015-03-09 20: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