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 00:04:17將將

單身情人節遇【情人節】(下)

2015.02.14 星期六 天氣晴

之所以會把賞花分成上下兩集是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張了
一篇重點在人--->單身情人節遇【情人節】(上)
一篇就是在花啦~~(雖然我們根本沒仔細去記花名..)
在拍照的同時,我也在思考該如何拍,才能拍出花的美而又能帶點屬於我自己的獨特呢?
而以下這幾張算是我覺得比較能看的哈哈
沒有額外的相機效果,而是單純靠曝光值跟角度的調整
而老樣的
我喜歡特別的敘述方式


花園裡,出現了兩個女孩
一個是著名的貪吃將
一個是低調的氣質芊

噢!!不...還有一個隱藏在空氣中的小白大師
雖然沒有真實出現在花園裡,但她可是在旁邊跟著這兩個女孩跟得緊緊的
貪吃將跟氣質芊帶著相機進入山茶花的仙地
為的不是拍照
為的是找尋那傳說中的山茶花公主
聽說山茶花公主會讓你一眼看到就被電到被迷惑
但她們無法辨識到底哪朵才是
所以拍下了這些照片
請大家幫忙找尋吧~

貪吃將:芊!妳看!那麼厚實的花瓣引來蜜蜂注意,她會不會是啊?
氣質芊:是嗎?可是蜜蜂本來就會在花朵裡面吸蜜不是嗎?

(小白大師:其實妳是因為那花瓣是妳愛的桃紅色才這樣吧!!)
貪吃將:這張可疑的點在哪??
氣質芊:....ㄜ...(不知所措樣)

(小白大師:該不會阿芊妳也只選擇妳喜歡的吧!!!)
氣質芊:妳看!她不只開得這麼美,而且跟我的手搭配起來也超美的啊!肯定是她!!
貪吃將:是嗎?

(小白大師:阿芊啊...哀..)
貪吃將:是她!!妳看連陽光都願意幫她打光耶!!
氣質芊:有道理喔!!!可是公主這麼小朵的嗎?

(小白大師:陽光打光是啥?是太陽吧..阿將妳的國文真的是...)
貪吃將:我猜山茶花仙子應該不只美還會一點武功,這樣才能保護她自己
氣質芊:妳是指那朵倒掛的嗎?有可能嗎..

(小白大師:阿將妳是長髮公主還是冰雪奇緣看太多蛤?)
貪吃將:妳看她!!明明是同一棵樹顏色卻如此不同
氣質芊:搞不好是風吹雨打的退色啊

(小白大師:風吹雨打..應該掉光了哪來退色啊..)
貪吃將:噢噢噢噢噢!!!!好像一朵朵的黑木耳喔!!!(流口水
氣質芊:妳現在是露出本性來了嗎?請認真挑花啦!!!

(小白大師:阿芊..妳別指望阿將了..她本來就只會吃啊..)
貪吃將:我真的覺得是她耶!超美的!即使躲在綠葉後面整個掩蓋不住光芒
氣質芊:就因為妳非常肯定,所以才拍這麼多張特寫嗎

(小白大師:果然是偷拍王..連這種角度也不放過)
氣質芊:看她如此懶洋洋的躺在綠葉上,感覺挺高貴的
貪吃將:我倒覺得是太胖了站不起來啊

(小白大師:阿將你才胖吧!!!還敢說別人..不..是別朵花)
氣質芊:這張是指哪一朵?
貪吃將:沒有啦!這張是我最滿意的一張,我連後面的花都拍進來了,好美的場景
氣質芊:妳看她,白裡透紅的花瓣,有公主的樣貌喔
貪吃將:(挑眉)妳確定公主一定是白色的嗎?

(小白大師:白色如我就很好啊~~)
貪吃將:還是她?我要拍她的時候被陽光擋住,感覺有被保護到耶
氣質將:那是妳拍照角度問題啦!!
氣質芊:那這朵呢?垂釣式的
貪吃將:有這麼黯淡嗎?
貪吃將:妳有沒有覺得她很像百合花,一層層的,但是裡面最白
氣質芊:差很多好嗎..
氣質芊:她呢?綜合桃紅白紅三色,又那麼大朵
貪吃將:有可能喔!!看起來就很繽紛
氣質芊:這朵是工作人員非常推薦的黑貝拉
貪吃將:說是看一次就值回票價10次($250)

(小白大師:花博園區好像也有很像的,只是名字不同)
貪吃將:這張純粹是來凸顯一個偷拍的美
貪吃將:純潔無比的白,就算被綠葉襯著,依然很明亮

貪吃將:好像有紋路的花瓣,帶著生命力似的

(小白大師:妳浪漫情懷太多了..)

貪吃將:這活像是水煮蛋,除了那黑黑的一點,妳根本無法看出花瓣接縫處啊!
氣質芊:妳果然貪吃耶!!!!!整路都在想著吃

(小白大師:她不貪吃就不是阿將了啦!!)



集集武昌宮山茶花展
時間:即日起~3/31止
門票:25元/人
地點:南投縣集集鎮民生路34巷89號


後記:
很好!!在初五的尾端硬是擠出這篇文章,短短的敘述希望能引發各位的想像力,然後將賞花的心情改變一下,他們並不只是花而已,也有可能是個花王國,有著公主王子等等的,希望賞花時可以多多發揮想像力,然後不要去觸碰,會嚇到她們的!

2015-03-16 12:45:01

為什麼我變成吐槽役了....

↑我的留言被吃掉了!!!

版主回應
吐槽役XD
這本來就是你的工作了不是嗎...

你肯定沒等網頁跑完就關掉了
2015-03-16 14:01:49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2-26 16:22:2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thank you 2015-02-26 20:47:05
悲觀主義的花朵 2015-02-25 10:28:18

好漂亮的山茶花喔!!

版主回應
嗯啊~~~~~~~~
現在是山茶花季喔
到處都在辦展覽XD
2015-02-25 23: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