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00:10:51將將

到底要傷心還是變心好呢

記得那篇【到勝興車站繼續冒粉紅色泡泡】

是所有提到他的文章中,最最最最曖昧的

後來..沒結果嘛..情人節完全沒消息阿..也宣告放棄

但是後來他居然又出現了..所以有了【悄悄地回來,擾亂我心池才離開】

我以為重拾希望

但老樣的挖不出消息來

【萎靡】說明了我那時候的衝動

是急迫地想要快點跟他見面快點說說我的心意

結果?無果

10/11 跟家人再次拜訪勝興車站,行程我排的,同意的地方,感覺卻不同

路上的景物不變,我心裡卻是五味雜陳..

可能刺激到了..所以我衝動了...

傳訊息給他..結果有了後來..先有了傷心..再來是?



10/11

我:

今天去勝興了

一樣的行程,可是心情決然不然...很多體會跟感受

可惡!!!你為什麼回台灣不找我也不接電話不回訊息!!!

從你上次找我之後就一直覺得有話梗住想跟你說

結果就一直拖到現在還沒解脫!!!!!

你好歹給我個機會說清楚啊

裝傻是怎樣!!

不管答案是什麼,都比現在你什麼都不答來得好!!!

10/16

他:

有事?

說吧

我:

...你就一定要這麼淡定嗎....

我說....

Let's be together.....

我脾氣差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

我就有嘴無心...

雖然有問過你幾次了,你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但..勝興跟你最後一次找我都還是有那個氣氛...

那晚我是俗辣,或許一直打槍你的建議,可是我內心是彭湃緊張的...

你為了要提醒我後面有車,拉了一下我的包包,雖然我什麼也沒說,可是我是嚇一跳!

你送的夜光我超喜歡的,不是他是夜光而已,是因為你知道我喜歡所以送的,你有注意到我的喜好。

你離開台灣那時候我一直打給你,跟你確認你是否有話要跟我說,你一直都說沒,飛機起飛前卻又傳給我簡訊要我把握青春....

要馬就是你在假裝浪漫

要馬就是其實你是真的有話要跟我說,只是我不解人意所以作罷

跟你曖昧這麼久,從電話中確認心意到面對面確認都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我們處得好,但少了點感覺

不記得這是你還是我給的理由

但現在我卻要翻牌...

到底哪時候開始?

勝興騎車時?還是那一晚你突然的邀約?

有好幾次我都會夢到你...

夢到我們在一起..

八月我看了那部電影,滿滿的激動..到凌晨都還失眠著

一直想把你約出來一起看!!

而我也約了~只是你沒給明確的答案...因為你什麼時候回來都未定。

不管我變怎樣,你說你都已經看清我了

那這次你看得懂我想說的了嗎...

噢..還有..我要說..雖然你可能看透我了

但那晚...我是嬌羞的..並不是故意要打槍你...是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10/19

我:

我....

很認真的跟你表白這些

你...

不打算回我的意思嗎...

10/20

他:

當小三你願不願意

我:

..........你...有女朋友了哦...

Um..I guess you have already given me the best answer which is ur style..

I got it.

Fine.

Thx.

10/21

他:

沒有

只是我的個性跟你肯定不合

我:

你有喜歡過我嗎?

我不信那些曖昧只有我才有感覺你沒有

如果認真的要拒絕我

那就一句

不 我沒法跟你在一起 都比第一句來得直接且不傷人

我都不知道原來你很捨得傷我呢..呵呵

他:

有多愛我 你說說吧

我:


這個詞還有一段

你總不可能跳過喜歡吧


你這樣的問句  真的犀利很多

是在間接回答我其實又是我會錯意了嗎

他:

行  那你先把你的工作穩定 然後升上經理

我:

行什麼 == 

他:

反正你工作不行那愛情就不行

我:


這句話由你講出來  真的比較有說服力.. 


認真

他:

那麼你就先加油吧

我:

為什麼我有一種明明是來告白的

卻變成被訂了個目標努力的感覺...

他:

本來就是

我:

而且還沒得到答案...

他:

能力不夠  沒有資格要答案

我:

為什麼..我覺得我好像那個要去打敗噴火龍解救公主的騎士

打敗噴火龍一定可以救到公主

可是公主不一定會跟騎士走的感覺..

他:

所以我說你我個性不合

我:

個性合不合我還沒感覺

可是如果一直拖著不跟你說  我無法解脫  既然說了  就想知道答案

既然不是直接拒絕 是要我努力 而且是真的很大人的那種想法

那我想..我也該學著長大了..

就用愛情當目標
好的
我接受

但這條路應該不是我一個人走吧

偶爾會理我吧

他:

考慮  我很忙



這是全部的對話,我不懂..

要傷心...因為他態度不尊重因為他什麼都沒表態只要我認真

還是要變心...因為他或許沒有喜歡我只是享受被我喜歡的感覺?


上一篇:傷心

下一篇:剖析自己

RedBanyan 2015-01-10 13:31:56

其實妳沒這麼在乎我(淚目...Q_Q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哪是阿
應該說我現在都會用手機看完留言
但是不會回應
所以就會忘記啦XDD
2015-01-11 14:13:20
RedBanyan 2014-11-19 10:59:29

我來惹....
啊啊啊啊啊!!!看得我百般糾結啊啊啊!!!!
我消失的這一個月也是經歷了些風霜(?)
看到這篇又讓我想起來類似的感覺,
糾在心裡頭,明明想直接知道答案卻一直繞在紅心外面=︿=
唉,看到妳打英文讓我想到我那時候悲傷打英文敘述想法,
結果她都回我"講中文"ˊ口ˋ

嗯,不知道將將現在心情處理得怎麼樣了,
但我在整個過程中,用很多時間在提醒自己不要想,
想當然爾是沒屁用XDDDD
後來觸發我的又是漫畫了哈哈,
在漫畫裡,我又看見原本對故事充滿憧憬的自己,
會為情節振奮、隨主角開心期待的自己,
然後想起除了她之外,我還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我花了好多時間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卻忘記原本的我是怎麼樣子的了。

可是!我還是超有價值的好不!
當不成朋友雖然很可惜,但是我依然是有我存在的風格好不!!
所以,先找回自己想做的自己,
無論他接不接受,自己原有的個性是重要的。

等到哪天他回來如果妳想打他記得揪我!!!(噴火)

版主回應
到底為何!!!!!!!!!!(吶喊
為何我都會漏掉你的回應啊!!!

因為好奇~所以玩了一下後台的一些功能
發現到回應管理這個
然後再一一看我有沒有漏掉的
想不到我漏掉這麼大一個喔...

哈哈哈哈英文有時候真的很有FU吧!!!
有時候我不想講話也會用英文來掩蓋XD

我現在很好喔~~(都過多久了..哈
我用韓劇來麻痺自己的說XDD
皮諾丘真好看~~哈哈哈

我是這樣想的啦~
他不要我是他的損失阿~~
既然曖昧這麼久還說拒絕
那只能說~無緣阿XD
我繼續等有緣人

哈哈哈哈
他回來有見一次面
沒打他
但是得到真正的答案-我對你沒感覺
所以~也還好啦~
2015-01-09 21:14:52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10-31 15:52:16

看得我沒有LP但LP都火了!!!!!!!
不要再跟他連絡了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又或者他根本不喜歡你
將將醒醒吧*搖肩膀*

版主回應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又或者他根本不喜歡你】

這句話很直接~也很一針見血的點出這個事實

沒錯

所以我清醒了

反正我告白過了~沒遺憾!!

謝謝XDDD
2014-11-01 12: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