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22:47:30將將

忍無可忍的爛服務壞心情



2013.04.19 星期五

這天下午,我吃完晚餐,準備要出門去上班

發動我的機車,結果發現發不動

不是沒油了,應該是沒電了,因為連暗鎖都不能打開了

幸好老媽在家,可以借我機車去上班,不然就完了

當我回家後

老媽跟我說,換那顆電池要1200元,因為我的車子是噴射的,比較貴

我心想,好! 只要不要再發不動就好




2013.04.23 星期二

當晚上我去逢甲地球村上完課後(約八點半左右)

騎車從黎明路回來

在黎明路跟中清路交叉口

停在那邊等紅綠燈

當前面顯示綠燈可以行駛時

我卻發現,我的機車熄火了...

後面的大車小車都在對我按喇叭

因為熄火了,我連方向燈都不能打

只能待在原地,等後面的車子過去

然後在自己牽著車,牽到機車行

那段路其實騎車很近,可是為了要過馬路,所以我繞了一圈

(也就是我看到綠色流星的那天)

老闆幫我換第二顆電池,他跟我說那可能是瑕疵品

他沒有跟我收錢,畢竟時間太近了,根本不是我的問題



2013.04.26 星期五

沒想到..這天,當我從大雅晚上10點多下班

騎車騎到中清路跟環中路交叉口

我人已經在環中路了,就等一個紅路燈直行

那天下著大雨

結果我在那紅綠燈下再次拋錨

依然的被後面的機車跟車子鄙視

一個人默默地牽車回家

因為時間的關係,打給機車行根本不會有人接...

邊牽著車,邊大罵,搞什麼?

後來在路邊,有一台車停著等著我

當我經過他的時候

他問我需要幫忙嗎?

我搖頭,因為我家在附近

(好人!!!)


隔天,老媽陪著我,她騎她的車在後面幫我照燈,

我自己牽著我的車,從我家牽到機車行

這段路花了我將近15分鐘

後來依然的換了電池

老闆跟我說,不會再這樣了



2013.05.04 星期六

這天,陪烏魚子考統測

原本我們很害怕車子會再度拋錨,還想要搭公車

可是我想,應該不會再出問題了

所以去的時候很安心

想不到,在回家的路上...

只不過是去洗個照片

出來..機車又不能發動了........

打電話給機車行

老闆親自騎車來幫我換電池

要我騎到機車行給他們修理

星期一才能牽車,因為他們要調貨

所以我跟烏魚子自己從機車行走路回家...

星期一我的上下學要依靠我爸跟小白

那天..是我的比賽面試日..

那天晚上,等老媽下班後,跟著我去牽車

這麼多次,當初跟我媽收錢的老闆娘出現了

她說,是因為充電器的關係,不管換幾顆電池就會燒掉幾顆

所以要換充電器

而那顆充電器要1100元

我媽跟她ㄠ了1000元,就當100元是彌補我拋錨這麼多次

算一算,這是第四次拋錨

心想,終於把兇手抓出來,也換了新零件了

應該不會再出包了吧!

可是心裡還是忐忑的

畢竟都已經四次了....

在老媽跟老闆娘抱怨時,我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用我的眼睛跟耳朵盯著老闆娘

就怕她又給我多A了什麼錢,或是多說了什麼

我媽問她,應該不會再發生了吧! 我女兒都不能上學,還要搭公車耶!

老闆娘回我媽,好啦!那就搭公車上學好了

(心裡OS...如果我搭公車上學...那我何必買車? 這句話真的很OX!)



2013.05.10  星期五

這天,我依然上班到晚上十點多

從大雅回來,騎在中清路上

經過新竹貨運時,有一台車從右邊要開出來

我趕緊按喇叭(基本上我很少按,所以我的喇叭聲都是很響亮的!)

可是這時候,居然很小聲....

我心裡暗叫不妙

果然...

騎到在環中路二段式時

拋錨了.......這已經是第五次了!!!!....

我連中清路都還沒有過,就拋錨了

這時候,最怕的依然是後面的車子...

好家在這時候的車子們都很和善..

沒有叭我(痛哭流涕啊!!)

於是我又開始牽車,走啊走...

又在同一個位置,看到一個女騎士停在路邊

原本以為她也是跟我一樣拋錨

想不到她是特地停下來等我

因為她以前也在那條路拋錨過

想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吼!!揪感心的!!!

不過~因為我家在附近~所以就謝謝她的好意了:)


即便如此


(昨天風滿涼爽的~要流汗真的很難...可是我卻...)

回到家,滿身大汗的我

帶著火山爆發的心情,跟我的家人分享這種衰事

氣到打電話給SYM(三陽)的客服

客服小姐跟我說,跟服務中心聯絡,服務中心是代表三陽(SYM)的

問好號碼跟營業時間

我今天一早八點打到九點

都沒有人接............


我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我使用不當還是?

可是我每次拖去修理,師傅都會跟我說不是人為因素,是機車的關係

為什麼?

究竟為什麼可以拋錨這麼多次?

每次在臉書抱怨這件事情的時候

很多人都要我換一家

可是換一家後,我又擔心萬一之後機車發生狀況,他們不願意來拖車

可是,不換,現在這樣,我又能怎樣

結果連個服務中心都連絡不到

我真的很懷疑

三陽的網站,訴求的服務品質是怎樣的程度阿

這五次拋錨,機車都是我們自己送過去修理的

可是網站說的到府服務呢?

還有售後服務呢?

我一次都沒有感受到啊!!!!!!!!!



由於,服務中心沒有理我

所以我爸媽幫我把機車送去那家讓我失去耐性的"景順"機車行了

死馬當活馬醫吧....

不管後續怎樣

我都覺得,這件事情要說出來

不希望還有更多人受害

所以我的機車又要等到星期一才可以領車了..

因為明天他們公休......

哀...



上一篇:生氣!!!!

下一篇:身心疲憊一起來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5-20 16:18:55

話說我每次機車保養時我都很害怕到底是要跟我收多少錢到底要換我多少零件!!!!!
而且我是大外行我當然不知道什麼該換什麼不該換
超怕被車行A錢!!

版主回應
對阿= =
我也會怕!!!!
所以其實~換完後~我就會再去問大家的意見
如果差不多~我就算了
如果差很多~我就會考慮下次還要不要這麼信任店家
然後會問大家~大概都去哪邊保養~
2013-05-20 19:23:28
ivy 2013-05-14 09:57:27

先給妳抱一下(hug~)
好可惡的老闆娘
一點都不會做生意呀~
天呀
要是我可能第二次時就換家了
真的蠻爛的修理技術呀!!!

版主回應
(抱)
謝謝:)

哀哀哀~老媽堅持阿~
不然錢都白花了

不過~機車昨天回家了
他們說是保險絲沒發現..被燒壞了
所以~
哈哈~
就希望之後不會再這樣了!
2013-05-14 12:15:21
2013-05-13 13:48:09

還是換一家吧...搞不好那家品質真的很差...

版主回應

我超想的喔!!
可是老媽不肯~怕換一家~又要一筆修理費~
再說~既然零件是在他那邊換的~就要他修到好
2013-05-13 18: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