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4:51:53Rose

no.9【迷失】《之六》 【完】

我等了四個月,小蝸終於回來了。
即使她滿臉淚痕、滿身傷痕的回來。

我摸著小蝸身上的疤痕,
我看的出來那是用鞭打的、用菸燙的、用銳利的器具割的…
我握緊了拳頭。


「矮子,別這樣。」

我的拳頭握的更緊了。


「我是自願的!」

我瞪著小蝸,我從來不懂什麼叫做生氣…
甚至也不知道當下的情緒就叫做憤怒…
我的眼眶紅了,流出淚水,
我當初被欺負的時候我也都沒有哭過。

小蝸只是像上次一樣,緊緊的抱住我。
整個晚上,我一次又一次的粗暴對待小蝸,對待我心目中的女神。
小蝸在我的懷裡放聲尖叫,或許是在釋放她心中的什麼吧。





天亮了。

我看著小蝸的側臉,她好美。
看著她睜開眼睛,又給了我一個迷人的微笑。

小蝸站了起來,她本來就像天使一般美麗,
身上的傷痕只是讓她看起來像負傷的天使,有一種墮落的美。


「跟我來。」小蝸伸出了手。


她就這樣把我牽到了頂樓,途中沒有放開過我的手。


我們倆站在頂樓邊緣,
沒有人提起為何我們不穿上衣服再出來,
此刻說什麼話好像都是多餘。





「矮子,」

小蝸慢慢爬上牆緣。

「如果我是一隻蝴蝶,能不能就這樣飛走呢?」

親愛的小蝸,你是我的女神,絕對比蝴蝶要美麗一百倍。
我心裡這麼想。

「看,這裡好高呢。」

「能不能就這樣飛走呢?」

小蝸站了起來,手張開,像是飛翔的預備動作。




我知道那樣很危險,但她太美了,我只能張大嘴巴傻愣愣的看著。

小蝸轉頭,又對我微笑。

「矮子,你知道其實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喲。」像繞口令一般。

「即使你從來沒有對我說過一句話,噢…應該說每個人都沒有聽過你說話。」

「我也喜歡你,但不是很愛很愛的那一種喜歡。」

我拼命搖頭,我不喜歡看到小蝸為了我感到困擾的表情。



「但其實我很膽小…很脆弱…」

「我對你並不公平,對吧?就像他對我一樣…」

小蝸自顧自的講著,而我在意識到小蝸站在那裡很危險,想把她拉回來時,


「所以矮子,你要不要,幫助我…



……飛起來呢?」




小蝸的笑容好美好美,
我似乎能看見在那充滿疤痕的背上長出一雙好大的蝴蝶翅膀。



小蝸閉上眼睛,轉過頭。


她在等我做些什麼。







我往前幾步,

伸出了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