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2:53:18Rose

no.9【迷失】《之四》

那一天,小蝸露出了她臉上很久沒出現的燦爛笑容。
那天的她似乎很開心,
被她感染,我的嘴角似乎也有一點揚起。

只是她的笑容,在她出門又回來的那個下午,
就消失了。


※     ※     ※     ※     ※     ※  


「矮子,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連你也瞧不起我嗎?」


※     ※     ※     ※     ※     ※  


我拼了命的搖頭,小蝸卻像沒看到似的把頭低了下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     ※     ※     ※     ※  


「矮子,你是處男吧。」

「上床吧。」


※     ※     ※     ※     ※     ※  


我愣住了,
當我回過神時,我已經一絲不掛的和小蝸躺在床上。

小蝸緊閉著眼,全身發抖。
我有點退卻,正想從小蝸的身上退開時,小蝸抓住了我的手。


※     ※     ※     ※     ※     ※  


「不要離開…」

「不要連你也離開我…」


※     ※     ※     ※     ※     ※  


小蝸哭了。

我的女神掉下了眼淚。

在那之後我像發了瘋一般的拼命在小蝸裡頭衝刺,
她放聲的尖叫,也放聲的哭泣。

然後我射精了。

我們抱在一起喘息,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貼近我的女神。

情不自禁的,我親了小蝸的臉頰。

小蝸看了看我,笑了。


※     ※     ※     ※     ※     ※  


「謝謝你…」




※     ※     ※     ※     ※     ※  


我的女神,還是最適合笑容和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