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8:33:05Rose

no.9【迷失】《之三》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小蝸變了。

她不再開心的大笑大鬧,
也不再用力的拍我的肩,
也不再雙手交叉著、居高臨下的對我說:「矮子!什麼時候才要長高啊?」

她常常嘆氣,
常常點了菸也不抽就放任它燒到底,
甚至不再和那些叫她『蝸姐』的人走在一起。
雖然這讓我有點開心,因為我和小蝸獨處的時間越來越多。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     ※     ※     ※     ※     ※ 


「矮子,男人和女人一定要互相傷害嗎?」

「矮子,你也是男人吧。」

「矮子,你為什麼老是沉默?」

「矮子,心痛很痛的,如果有機會你遇到心痛就懂了。」


※     ※     ※     ※     ※     ※ 


心痛嗎,我不懂,
如果看著小蝸不開心的樣子會讓我的胸口緊緊的,
不曉得那算不算心痛。

小蝸還是我的女神,
但我的女神一點一滴的在改變。

這依然是我心底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