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3:27:24Rose

no.7【多重人格】《一》

我從未見過這樣的病例。

一般的雙重、多重人格者,

無論是什麼原因導致第二、第三甚至更多的人格萌生,

也只是心靈上變成另外一個人罷了。

但他不同…

或著我可以說是「她」?

我觀察他許久,

當他是一個正直好青年時,

他的身體強壯,非常的健康,

和一般男性沒什麼差別。

但…

當他是一個嫵媚的風塵女郎時,

我發現另我驚為天人的事情。

他的乳房隆起,

喉結消失,

甚至連陰莖都不見了!

她和男人在夜空下做愛,

隔天那男人被他揍個半死卻渾然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除了這兩個人格以外,

他還是一個名為〝神秘〞的摔角選手,

因為他總是從人群中出現,再從人群中消失。

就連我也很少馬上辨別出他身在何處。

另外,

她還是一個女學生,

每週四的下午三點,她總是非常準時的去上美術課。

同班的男孩子個個被她的氣質所吸引,

只是通常,他們下課之後總是找不到她。

因為,

她去花市裡,販賣小小的盆栽。

那時的她是個胖中年婦人。




除了這些,我目前還沒觀察出其他的人格。

一切都是這麼的奇妙!

既怪異又協調!

他就這樣生活著,日復一日。

沒有錯亂,沒有強碰。

觀察他的生活變成我的興趣,

我努力的想找出是否還有其他的人格,

我想認識他,想找出他身體的秘密,

但是我卻不曉得該從哪個人格著手…



這天晚上,我鼓起勇氣向酒吧裡的她搭訕。

我們很快就搭上話,

不…正確的來說是她講話,我回答,

你知道的…我只是個小醫生,沒去過…

總之,

她開車載我到一間汽車旅館,

我是個正常的男人,禁不起誘惑,

我和她做愛了…


但是我沒有忘記自己本來的目的,

完事後我要求聊聊天。

她說「你真有趣!沒看過男人做完愛之後還想聊天的!」

我說那通常都是怎麼樣的呢?

她說「不就是睡死了嘛。」

我心想我要是也睡著了,隔天就會被那個好青年揍死在旅館內吧。

我開始胡亂的和她亂哈拉,

但很多問題都被她淺淺的帶過,

像是早上在做些什麼,她只說就和一般人一樣…

聊著聊著,她抱著我哭了。

我不明白的反抱著她,

那晚,她說:

「你真的是很好的男人,和我以往所遇到的都不同…

我不想讓你受傷害,所以對不起…」

然後,我睡著了。

隔天下午,我腰酸背痛的起床,

她已經不在。


也對,今天是禮拜四,

她應該坐在畫布前面,專注的畫畫…
Rose’r 2006-12-05 21:52:07

那女孩 還有什麼更驚爆的事情!?

等你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