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7:29:04Rose

no.5【絕望】

我吃著巧克力餅乾,凝望這個女孩。

是個美麗的女孩,

皮膚白裡透紅像是剛出生的嬰兒般滑嫩。

「喂,小妹妹該醒了。」我拍拍她的臉。


「唔…?這是哪…?」她睜開眼。

「這裡嗎?這是我家。」


「…你是誰!?」

「不用這麼害怕嘛。」我笑著。

「把我放開!」

「噢…這可能有點困難。」持續的笑著。

「快把我放開你這變態!」

「………」持續的笑著。


她在那張羽絨床上嘶喊著,

噢,畢竟美女不適合麻繩與木椅。


「要不要吃餅乾?」

「要不要?」

「好吧,不要算了。」



當我切下她的小指,她在我的耳邊尖叫。

「你這個變態!救命啊!救命啊!」

然後是一連串的哭聲。


當我削下她肩上的一塊肉,她開始求饒。

「拜託你…放了我…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



「剛剛問妳吃不吃餅乾,妳為什麼不說話?」

「我吃!我吃!我現在吃!」

「可我現在不想分妳吃了。」


她的眼淚不停的流,

「妳別哭了,我問妳一個問題。」

真是的,美女還是要笑才好看,這樣都變醜了…

算了,反正女孩子是水做的。




「我問妳,『絕望』的感覺是什麼?」

她還在哭。

我把她的膝蓋切開。

呵,她很有當女高音的潛質。

「需要我再重複一遍嗎?」


「拜託你放了我…」


我拿著手術刀在她前面晃了晃,

然後戳近她的大腿!

接著一個轉手,她勻稱的大腿破了個洞。

她的尖叫聲與哭聲已經持續太久了,

我開始覺得這是場無趣的音樂會。

我把她腿上那塊肉,塞近她的嘴,

「妳要是吐出來,我就再請你吃別的肉哦…」

她的櫻桃小嘴裡滿是血紅,

原本美麗的雙頰也變的死白,

只剩淚水還不停的流著。

「妳知道『絕望』的感覺是什麼嗎?」



她的血一點一滴的流,

沒中要害所以她不會這麼快死。

白色的羽絨被,已經變成紅色的。

「小妹妹,既然妳不知道,那我先走了,再見。」

「我明天,再來聽妳的答案。」關上門之前,我說。






「這樣就死了嗎?女孩子真是脆弱。」

「小妹妹,『絕望』是什麼感覺?」

我看著她眼底的東西,說著…

上一篇:no.4【慟哭】

下一篇:no.6【復仇】

  2006-10-31 20:01:29

眼淚乾了
不再有求生的意志了
心死了
一切都無所謂了
絕望就來了

版主回應
絕望在眼底最深處。 2006-11-18 1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