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1:02:55林春花

忙碌

錄取了錄取了

莫名其妙又效率奇好的錄取了我

又要開始打工了

禮拜一去應徵禮拜二就錄取了

挺高興的說

而且重點是:生意看起來很不好:)

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啊

哇哈哈:)


明天要考電腦欸

想到就漏尿了我:(

想作弊都不知道從何做起

去去

何必自以為高科技的作test呢

真是苦了我們這些學生啊~~


下禮拜要考試了我

每天的行程表都是滿滿滿

禮拜一要去吃計畫已久的"原燒"

禮拜二要和linlin小姐還有$寶貝去松山買可愛小雷朋

禮拜三要和瘋狂人們去"藝能歌喉戰":)

又要花了很多摳摳

不過這次段考有點小不同

沒跟以前原班人馬一起去瘋狂

怪不習慣的說:)


今天玩了"水果盤"

連戰很屌

玩到噴淚兼流目油

她整個很強

我只能說真不愧是連戰啊

連情緒表達都是異於常人

整個很cute


之前買的花花今天寄來了

放在盒子裡挺醜的

不過拿出來倒是挺不錯的說



大大大

挺符合我招搖撞騙的個性:)


5月已經快過一半了

5月是有許多重大事件的一個月份

那之前的半個月我到底在幹什麼呢

看起來很忙碌

是的

"看起來"很忙碌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I’ll change it.

蔡小姐

妳到底在煩惱些什麼呢:)

現在大家都有自己的難題

don’t worry.

別在意是不是該去珍惜自已擁有的

因為99%的正常人都不會這樣想

就算有也頂多只是一會兒罷了

畢竟人是很容易被現實打擊到的:)

如果妳會一天到晚想著珍惜的話

那妳就不會在基商唸書了

因為妳會跑到慈濟去做師姐

一起來做個正常人芭:)



*****
by the way 改了密碼 下次上線的是我:)

不會是大哥或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