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5:26:40xobox

月亮節在家

哈哈 實在是太爽了 在家就是很開心
不過回家一趟好貴 錢包有點痛痛的
昨天朋友來新竹找我 雖然時間不多不能去哪裡
不過我仔細想想 新竹能逛街的地方....沒了
真的就這樣了....天阿無言
剩下的都是景點 好多地方都沒玩過 這四年一定要去看看
哈哈 時間不長但是很開心
昨天在逛的時候新竹到處都在烤肉 麥當勞前面員工也在烤@@
高雄實在一點也不會有涼意
新竹開始變寒了 過不久就會以1開頭 接下來就個位數度C了
我真...的超討厭冬天 冷到很煩
有時候我會想說 為什麼不在南部唸書就好了 離家又近
很多麻煩的狀況也可以回高雄 但是我就是覺得很不甘心
想要遠離試試看 就像我室友說的 人就是犯賤
偏偏要折磨一下才行 我常常和別人討論到獨生子的問題
獨生子有比較獨立嗎 我覺得並不見得 我好像是高中開始才漸漸獨立起來
東說西說 該去念個書了
從大老遠把原文書帶回來 撞得我大腿痛死了 da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