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1:38:16小部落格

我被親生父親找到

  餘光落到他白皙光滑的脖頸間,夜辜星眸光微閃,曾經,為了那塊傷疤她愧疚地流過無數次淚,而今,一切都被抹去,她突然覺得有幾分悵然若失。
  過了漫長的十年,他們還是曾經的他們嗎?
  夜辜星疑惑了,心底竟驀然生出絲絲恐慌,如果,他們都變了……
  似是察覺到她的打量,褚尤眼裡蒙上一層輕霧,目光直直投向遠方,伸手撫上右側脖頸的位置,「一一,你知道嗎?被師父送到俄羅斯的第一年,我發了瘋似的聯繫你們,可無論我電聯還是寫信,所有方式都試過了,皆以失敗告終!然後,我開始認清現實,我想,等我變得強大了,是不是就能夠再無阻礙地回到你們身邊……」
  「三三……」眼裡閃過一抹哀慟,起初,她是怨的,怨師父把他們都送走了,只剩她孤零零一個人,接著,師父也毫無預兆地失蹤了,她連個可怨的人都沒了……
  褚尤卻淡淡一笑,琥珀色瞳眸愈發流光溢彩,「後來,我被親生父親找到,成了戰斧的三少爺,名利、權勢、金錢似乎都有了,但卻再也尋不到你們。」
  「那個疤痕……」
  「我回到戰斧的第二年,接受了祛疤手術,你知道我為什麼做夢都想祛除這塊疤痕嗎?」
  夜辜星握住方向盤的手倏然一緊,車身猛然跑偏,她倏然回神,穩住車身,這才漸漸放鬆下來,「……為什麼?」
向您推薦:高雄收購手機  樣品屋設計  鐵捲門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52:58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