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1:34:13小部落格

擁有了另一具肉身

  夜辜星挑眉,目露嫌棄。
  「誒誒誒!你什麼意思啊?上回你揍我那拳,我還沒跟你討呢!」
  「明明是你心甘情願讓我揍的!」
  「嘿嘿……我不是想著好訛你男人的錢嘛!」
  夜辜星冷冷一哼,「想得還真美!」
  「喲!這還沒結婚呢!胳膊肘就往外拐了?」
  「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兩人你一句我一句,彷彿回到了當初,還在師父身邊的時候,那時,他叫她一一,她喚他三三,兩個人成天就喜歡鬥嘴!
  夜辜星也沒想到,原來褚尤竟是夜三!怪不得,她總覺得那雙琥珀色眸子似曾相識,只是隨著年齡增長,琥珀色流光愈發濃郁。
  她記得,師父剛把他帶回來的時候,他的眼睛是深棕色近乎於黑色,只有在陽光下才會折射出琥珀色亮光,這也是為什麼夜辜星第一眼見到褚尤沒往夜三身上想的原因之一。
  還有一個原因,夜三的右側脖頸處應該有一塊拳頭大小的疤痕,那是當年野外求生訓練的時候為了救她而被篝火灼傷的烙印,而現在的褚尤,沒有。
  整整十年時間,他們都變了,她改頭換面,擁有了另一具肉身,阿七也不再是曾經的小胖墩兒,而三三經過時間的洗禮,五官愈發立體深邃。
  師父曾說,三三是個混血兒,他們都不信,因為小時候的他,鼻樑塌塌,因為長期營養不良,皮膚蠟黃,只有那雙深邃的眼睛,依稀有幾分混血兒的影子,但卻被大家認為那是「面黃肌瘦」。
向您推薦:土城租車  高雄白蟻防治  台北駕訓班

上一篇:看蝎子啊

下一篇:我被親生父親找到

lihuahua58 2019-03-25 20:29:02

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做不到的,來來來,讓你驚喜不斷!美国黑金 http://www.yequw.com/goods-42.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