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3:43:20--(* 牛郎店會長

不是男人淚



天色愈來愈黑 你依然佇立在窗前

面對你的沉默傷悲 我不知怎麼安慰

將你擁入懷裡 輕輕安撫等你入睡

所有的話語消失一瞬間 開不開燈都無所謂



她離開你給的愛情世界 在遠方看著你爲她流淚

那ㄧ顆顆男人的淚 燙得我心很痛無法消退

你的笑容跟著她一起走 可能忘了還要生活

愛你的我和你相同難過 再怎麼疲憊我都會在你身邊



她離開你給的愛情唯美 在遠方等著你收拾傷悲

那ㄧ顆顆男人的淚 弄疼我觸碰你的指尖

你的溫柔跟著她ㄧ起帶走 可能忘了還有一個我

雖然與她多不同 不管受多少傷害我會愛你勝於一切



她的離開 不能毀滅你我之間的情緣

向上天祈求結局的燦爛 柔情呼喚

真愛才能領著你不再 對她眷戀而是懷念

我不忌妒她在你心中的地位 感謝她在世許的心願



永遠在你身邊 我將會認真實現不悔

我愛你就像你愛她 一直不變

你臉上男人的淚 由我來改寫成甜蜜的淚


不是我的文章
但是我希望有一天
你的淚也能為我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