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3:01:08 炭。

`° 難道/// 我現在才董了 __,






  我現在才董了這一切嗎?
  之前,日子裡面 ... 我終於了解你不愉快`
  或許我一直都知道牙*
  可惜我什麼都幫不了了嗎?


  現在你或許真的平安無事了把`
  我和你的感情 ... 
  也淡到不行了把` 


  我無奈笑著,沒有關係*
  這樣你會比較好過的牙?對把ˇ
  我很愛你`我知道你放不下我們的感情,
  但是這些日子,
  你走遠了`我也走的很遠了 ˊ  口ˋ*


  現在我終於董了` 我徹底董了 ...
  我都知道你有多不好受了?
  對不起,當時我什麼都幫不了`
  現在才懂得 ... 
  我還是幫不了什麼把?
  只要你快樂,我無所謂`


  我知道你很悲觀` 
  所以要你更快樂 ...
  很多是`你要好好加油ˇ
  不管我們分的多遠?
  你要堅強  ̄ˇ ̄*
  我很愛你的 `


  朋友之間的感情,我選擇了沉默 !!!!* 再見了 ,有天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