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0:11:58 炭。

☼_`動力在哪::;








   該怎麼辦? 我整天都被罵`卻又讓我傷心入絕了 ...

   今天我流下多少的眼淚?這樣還不夠嘛 `

   這黑黑暗暗的教室裡ˇ讓我無法振作*我卻默默的哭泣?

   那卻也是因為你說的一推話,我真的不喜歡你們把我和家人融合一起`

   家* 是我永遠得痛處 ...你董嘛?

   在有光的椅子上`看見自己的心,當我小心翼翼的座下時,

   我卻怎麼遮也遮不住了`

   你說我不正常`沒有關係 ... 因為我知道,我的確因為一些事變了`

   要我正常,或許不難` 但是我早已失去動力 ...

   我的心情ˇ雜雜亂亂的,或許我自己都搞不懂了` 

   這裡頭*我徹底狼狽 ... 我也不需要假裝的關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