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2:45:28 炭。

☼_`吵架聲::;








    家裡的吵架聲,我早已經習慣了 ...
    所以我根本不會有什麼反應或著聽你們吵架`
    你們這樣子,只會讓我想到當初的我是怎麼熬過的,
    或許聽見你們的吵架聲,或許我會有一絲絲的難過 ...
    可是我卻依然不會多說什麼`要我說我也懶了*
    因為我從小就跟錯了人,你們的爭吵`我一直都知道不會結束,
    聽說吵架會讓感情更好?可是你們永遠都是`越吵心破洞會越大`
    我也無話可說了ˇ
    這個家,我想放手*可是我為什麼偏偏放不掉`
    待在這裡,說真的我真的不好過 ... 你董不懂不呀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