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0:16:03 炭。

♪,|||`一道打不破的牆⒜+*








   我和大家似乎有道 ,我打不破的牆 ...

   怎麼再用力`往前衝 *似乎都沒有用了 !!!`

   我想算了粑 _______` 今天的我 ?,

   特別的孤單 ,

   我真的想了很多 ... 或許孤單才是會對我真心真意的朋友粑`

   和你們在一起的快樂`我想通通寫成回憶粑 ?`

   其實其實 ,我就是那個不知好歹的小呀* 拼命的游 ...

   卻永遠到不了 `我想去的地方 , 









     我只是一ㄓ ` 多餘的小呀, 請勿靠近 !`

         這樣你們董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