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0 17:48:30xmykele

男性保健不能少了這5種營養素

據調查,30-45歲的男性中,65%的人營養失衡。其原因除了不重視健康的飲食習慣外,更重要的是,相當壹部分男人不知道,與女人相比,自己對營養素有著獨特的需求。

 

  鋅:性福之源

 

  “對於男性來說,鋅是壹種最特別也最重要的營養素。”大連營養學會理事、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二院營養科主任王興國告訴記者,德國黑金剛在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營養素攝入量中,男性應每天攝入鋅15毫克,女性則為11.5毫克。“這是因為,鋅是雄性激素合成的必需品,同時也負擔著保護前列腺的重任。”王興國說,綠騎士目前國外常用“蘋果療法”來治療慢性前列腺炎,就是因為蘋果中的鋅能改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缺鋅的情況。如果男性味覺能力下降,鼻子周圍變得油膩、發紅、愛脫皮,很可能在提示缺鋅了。含鋅豐富的食物首推貝殼類,如牡蠣、蛤、蠔、蚌等,瘦肉、堅果中含量也不少。

 

  番茄紅素:男性專屬營養素

 

  番茄紅素是類胡蘿蔔素的壹種,其抗氧化能力是胡蘿蔔素的3.2倍、維生素E100倍。研究顯示,美國黑金它對於保護前列腺、提高精子質量有卓越功效。近年的研究證實,番茄紅素不僅分布在番茄中,還存在於西瓜、柿子、桃、木瓜、芒果、葡萄、柑橘、茶葉及蘿蔔、胡蘿蔔等的根部。

 

  鉻:力量源泉

 

  王興國表示,鉻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紅金偉哥能促使葡萄糖轉化為脂肪。缺乏鉻,男性的肌肉會變得無力。人體每天對鉻的需求量為50微克,啤酒酵母、幹酪、蛋、肝、蘋果皮、香蕉、牛肉、面粉、雞以及土豆等食物是主要來源。

 

  鎂:心臟守護神

 

  犀利士在芬蘭東北部的壹個省,男性心臟病死亡率居世界首位。研究表明,這與他們飲用水和食物中的鎂含量相對不足有關,而鎂是壹種能防止心血管病變的重要元素。中國營養學會推薦18歲以上成人每天適宜攝入的鎂為350毫克。要想補鎂,必利勁最好多吃葵花子、南瓜子、西瓜子、山核桃、花生、蕎麥、豆類和莧菜、菠菜等綠葉蔬菜。

 

 

  維生素B1:補充體力

 

“男性對維生素B1的需要量,也大於女性。”王興國告訴記者,這是因為,維生素B1在體內參與能量代謝,而男性每天的能量消耗比女性多。此外,抽煙、喝酒、吃糖多、常處於緊張狀態的人,都需要更多的維生素B1必利吉它主要存在於酵母、米糠、全麥、燕麥、花生、豬肉、牛奶和大多數的蔬菜中,在粗糧中的含量比細糧中多得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