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15:45:23365天

第一滴淚~


第一滴淚

紀念用心過的從前

第二滴淚

自己掩飾疲憊的雙眼

接下來所有的痛

就讓泛濫的淚水濕遍


我的淚混合了你給的累

和一些默默相對的無言

仍然都能有另一個新的起點

再延續下一個美

流下無數的淚

永遠重複在相愛的人之間






第一滴淚 / 動力火車 

於被你推到心碎的邊緣 

我看見你的眼說再見

從未得到一句愛我的誓言 

卻送上我愛你一萬年

早已習慣被你傀儡的纏綿 

你要我怎麼做我都無

如果分手難免

請餵我一個吻 

在毀掉我之前

為你留下第一滴淚

那熱淚燙傷我的臉

再也無顏面對明天 

一想你就到深

為你留下第一滴淚 

我愛上痛哭的滋味

當妳吻我顫抖的嘴 

我的心忽然被撕裂

上一篇:我真的受傷了~

下一篇: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