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1:35:04365天

我真的受傷了~

誰曾經說過

仰起頭是因為不想淚流

我望著天空發

心酸依舊

是否時間還不夠久 



人來人往熙熙攘

來回踱步著

失落持續著

找不到真正的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難道

又開始想你了……



我真的受傷了 / 張學友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

音樂低聲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話響起了

要說話了

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Ps

我是真的受傷了,運動時肩膀拉傷了 





上一篇:我記得我愛過~

下一篇:第一滴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