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7:48:55365天

影子~無言的呢喃




思緒遺落在地球的另一邊

緯度交錯的每一面

細膩刻畫了我們之間

越過了國際換日線

時光倒回了從前

 

那一年

你的笑容配合著深情呈現

我沉醉在你愛的詩篇

望夜空的繁星點點

倚賴著臂彎讓溫柔綿延

 

那樣的甜

縈繞著無限美麗的繾綣

恆久的愛戀

誓言重複著一遍又一遍

隨著日出終將消逝幻變


瞬間。滄海桑田

 

我終於成了影子

給了自言自語的想念

 

 

影子 / 刀郎

 

掰著手指算著相識的日子,

心中折射是你無數的影子,

早已在你溫柔裏迷失自己,

遠方的人是否還有著最初的樣子,

我在你的天空大聲呼喚你的名字,

親愛的遙遠的你能不能感應我的心事

天邊飛過的是我對你思念的雲朵

慢慢的慢慢的從此我就變成你的影子。

 

泛黃的舊照片有我的記憶

你的笑容融化了我的冬天,

不及細想思念從此孤注一擲,

遠方的人是否還有著最美的樣子,

我在你的天空大聲呼喚你的名字,

親愛的遙遠的你能不能感應我的心事,

 

天邊飛過的是我對你思念的雲朵,

慢慢的慢慢的從此我就變成你的影子。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ektzekxCLTIwNDgyMTguZm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