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7:05:51365天

想你的習慣~自言自語

 

  想念是要不得的壞習慣

回憶充滿便讓思緒混亂

  心痛的感覺在胸口流竄

  無法躲藏

  無力停止不安…

  就像是毒癮般難以戒斷

 

  夜晚的安靜給了心慌

  缺少的一句晚安

  竟讓夜無盡的延展

  如果愛情可以用說的算

  那後來給的傷

  該要誰償還……

 

 

 

 

  

想你的習慣 / 小宇

 就這樣簡單你走過來 而我終於明白了 自己為何要存在

 

慢慢的我已經離不開 因為我已愛上你了 沒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這一天我想跟著你 跟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牽著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

 

世界寬得有一些無奈 你和我只有一個 該怎麼不怕孤

 

說好了我們都要勇敢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也能夠聽見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找到你的幸運多完美

 

所有感覺多特別

 

帶你走到世界邊緣

 

來 不變

 

我和你 甜蜜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