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1:18:16

還是想打網誌

哈,還是來打打網誌好了,雖然都沒啥人在看...............

今天上基礎化學,老師很不錯,會一直五四三,順便教一些高二的
話說我的筆記抄的真不錯,畫完三相圖連我自己都很感動~
(高一的基礎化學簡直就是抄國中的化學啊~)
國文課老師在教韓愈,韓愈簡直就是被不死兇命寄宿了嘛!

然後數學課有學長回來精神鼓勵,以下是節錄
學長甲:我在當家教,時薪一個小時七百,我是交大應數(應用數學)
學長乙:我上台科大,暑假躺在家裡就有十五萬可以拿(奬學金)
學長甲:我還不是一個暑假就賺了一學年的學費加一台筆電
學長乙:你辛苦打工,都沒時間陪女友
學長甲:我的學生是正妹,可以牽著她的手算數學,媽媽還會來倒茶
學長乙:(無言加中指)
我要當學長甲!!!!

對了,我們班的前後門看似木門,其實是漆成咖啡色的鐵門............
凸,敲了一下手痛的要死!!

上一篇:開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