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9:40:07〝Seven。 

Fuck ! 285ㄉ不要這ㄇ沒品 OK ?!

今天ㄉ籃球比賽超精采ㄉ !!

ㄚ涂 超強ㄉ !! 

狂進球 那種姿勢 只有一ㄍ字可以形容 " 帥 "

還是帥 ~~~~

180 搶籃板 扒火鍋 很屌 !! 

果然是180 。。。 

猴子 防守ㄧ百 果然厲害 。。

可是 .............. 很怪 !

都打ㄌ五分鐘 10:0 我ㄇ領先

但五分鐘後 竟然領先我ㄇ1分

怎ㄇ可能 ?????

明明才進ㄌ 1 2球  

分數卻比我ㄇ多 ?????????

What happen ?????

85班去年第一 現在我才知道他ㄇㄉ第一是怎ㄇ來ㄉ ?!

第一 小動作超多ㄉ (就是賤+沒實力)

第二 很愛演戲 (自以為是華岡藝校ㄉ)

第三 話太多干擾比賽 (這ㄇ厲害還讀餐飲科)

第四 裁判袒護 (沒看過男人一樣)

第五 裁判ㄧ直針對ㄚ涂和180 (眼睛瞎ㄌ還亂吹犯規)

第六 裁判ㄧ直兇ㄚ涂 (嘴巴跟餿水豬屎一樣臭)

第七 裁判眼睛瞎ㄌ (不會戴老花眼唷 !) 

>< >< ><

85班 第一名就這ㄇ來ㄉ

都還沒開始 嘴巴就這ㄇ嫌 這ㄇ賤 (小心把你嘴巴打爛) 

說什ㄇ .... 他ㄇ贏定ㄌ !!! 不要瞎ㄌ  

長ㄉ帥有屁用ㄚ !! (真ㄉ帥可是是世界超級無敵宇宙ㄉ沒品)

沒品 小動作 愛演戲 愛干擾比賽 樣樣來 (想跟韓國隊一樣ㄉ白爛)

還給我騙人 ??? 是想怎樣 ???

人家猴子是老實人 你還說ㄉ跟真ㄉ一樣 

裁判竟然不吹哨子 是干擾比賽耶 ?!! 媽ㄉ

果然是日日春派來ㄉ 死老鴇 

眼睛小 長ㄉ又醜 ...... 

還有 那些又矮又醜又化妝化ㄉ跟鬼一樣ㄉ學姊ㄇ

不要這樣 我ㄇ沒犯你 卻一直罵我ㄇ

說什ㄇ ... 跨撒洨(台語:看什ㄇ)

拜託ㄧ下好不好 誰要看醜女ㄚ 我ㄉ眼睛才不想瞎掉

所以 請醜女們不要怪我ㄇ 

罵人 誰都會 就差誰比較屌而已 

想跟我比 = = 說真ㄉ 還差很遠ㄉ !!

2年85班是吧 ?! 給我小心ㄧ點

就算贏ㄌ也不光榮 因為那都是你ㄇ不折手段得來ㄉ

是很帥 那又怎樣 

那你ㄇ這種只會用小動作贏球ㄉ人 就是沒品 就是賤 就是輸不起

演戲 ???? 不要瞎ㄌ 這ㄇ愛演 自以為華光藝校ㄉ學生

廢話ㄧ大堆 上輩子是啞巴ㄇ ?! 所以這輩子話特別多

果然 ..... 是長舌男ㄉ寫照 

不管說什ㄇ 下一次我ㄇ要贏回來 

我ㄇ不要小動作 我ㄇ要正大光明ㄉ

至少 我ㄇ不是小人 不是輸不起 不是鱉三 

反之 你ㄇ就是小人 就是輸不起 就是鱉三

呵呵 ~~~ 這種會犯小動作ㄉ去年第一名 

有什ㄇ厲害 有什ㄇ了不起 

因為 學校就已經有人說過 

你ㄇ85班 小動作很多 

贏ㄌ也沒什ㄇ 

裁判是ㄅ ?!! 老師又怎樣 裁判又怎樣 

難道就可以這樣包庇 袒護他們班ㄇ ??

Fuck ! Fuck ! Fuck ! Fuck !

有種 就再比一場 

不過我知道你ㄇ不敢 因為你是小人白目鱉三輸不起ㄉ人

對不對 ??!! 85班ㄉ 不要否認 大家都知道你ㄇ是

我真ㄉ很替你很感到難過 不捨 傷心 真ㄉ 但是 干我屁事ㄚ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

不果我ㄇ班ㄉㄚ涂 180 猴子 真ㄉ很帥 很帥 很帥 。。

又要羨煞很多女生ㄌ !! 這可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