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9:20:01 κ圓圓♥

唱歌;Happy Day! 【 給文文 】

今天是文文的生日,
雖然沒送他任何生日禮物!
不過我想有陪他她應該很開心!

不過卻發生樂一些事情,
剛到那時跟那些大人不熟,
不過他們也很熱情的祝文文生日快樂,
而他們還送蛋糕^__^"
文文感動到流淚!
我也很替她開心 XD"

文文,我記得我答應你的事情,
我會改的^^
也請你別再擔心我.執樂
昨天擬跟我說我才知道,
原來我跟執在你心目中是那抹重要的!
我聽到你說的話很感動,
不過昨天你醉成那樣,
說真的有點無言....

不過卻又如何,
畢竟...我也有過,
答應我以後別再喝那麼多酒,{ >>> 對身體不好 <<<" }

祝你天天快樂^__^"XD



上一篇:我要點名唷!

下一篇:F o r 蝶 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