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6:43:35ღ 小樂。

零玖 。


昨天就返校打掃..
結果我還是遲到 = = 朱打電話給我我才醒..
掛掉電話才發現已經"柒點肆拾伍分"了..
才趕快跳起來.. 哈,, 好顯我老爹還沒出門,
先叫他載我去學校..

其實也沒有掃很久, 還不到玖點就可以走了..
因為我來不及吃早餐, 蘇肥 西瓜 朱 我妹 就陪我去買早餐
然後再去買禮物 =ˇ=

之後因為巨鵬 狄斯尼 都沒開 我們只好去天一 = =
沒想到天一也還沒開.. 原來禮物店跟書局們也都很愛睡覺 = =
我們就不知道要幹麻要去哪 一直在天一門口等。

苦守是有收穫的, 天一開了之後 我們進去逛..
逛超久,我到最後都要生氣了 = = 才付錢出去..
然後我們就去蘇肥家..
在那邊玩超久 我們用數位向機拍西瓜
還用錄影勒 他很好笑都沒發現我們在錄影 = =
最經典的是去翻窗簾那個 超像在思春的 哈,快笑死了 ..

之後又跑去朱家 在他家坐一下就回家了 = =
真的很好笑, 昨天很開心 =ˇ=

而且我還有看棒棒堂, 超好笑的 我快笑死了,
肚子跟喉嚨都超痛 但是真的很好笑!! 哈_

上一篇:第伍 。

下一篇:拾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