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2:11:59ღ 小樂。

第伍 。


前幾天寒輔放學就跟紅茶去九德逛,
我們經過一間 好像是飲料店吧
我就看到那裡有個女生很像一個人的妹妹
我就跟她打招呼,重點是她也回我喔,
紅茶就說:那是誰阿?
我說:誰誰誰他妹阿, 紅茶:屁拉,哪是他妹
我說:不是嗎?阿那那個人是誰?  = =


好丟臉喔,認錯人 = = 但是也要想一下我近視嘛!’
我又不喜歡戴眼鏡 = = 所以才認錯阿..


之後我們去 威尼斯 店名是這樣吧!
一進去發現剛剛那個女生在裡面 = =
注意看才發現真的不是 = = 真的是我認錯人..

出去後,紅茶才跟我說:剛剛我們進去她就一直笑..
我想,既然不認識還回我 = = 去她的! 哈_
 

上一篇:第肆 。

下一篇:零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