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8:19:26風靡ζ〞小杰

畢旅最後一天~~5月5號

畢旅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畢旅的最後一天~~昨晚的晚會在在腦中浮現=ˇ=
早上起床後~原本全班決定要到福華飯店的海邊去照相~~
結果= =。。。
殿殿說:不行去~~因為現在7點樂~
我悶班的心情煞時跌落谷底~~
殿殿安慰我悶說:不要難過啦~~我也很想帶你悶到海邊玩阿~
        但是現在7點樂~~真的沒辦法帶你悶去~~(之類安慰的話)
後來殿殿偷偷告訴我悶班說:下次再帶我悶班一起去海邊玩~~
我悶去吃早餐時心情就沒那麼難過樂~~
早上就下著毛毛雨樂~~
今天的早餐是吃中式早餐(稀飯)~還不錯吃~~
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是~~清華大學~~
到樂清華大學時~~雨下的更大~~而且逛校園的時間也不夠~~
光去上個 WC 就很久樂~~根本沒時間逛~~
11點半後大家就都上車準備往下個目的地出發~~吃中餐的地方
今天的中餐跟一般人家在辦喜宴的那種一樣~~蠻好吃的︿︿
後來雨下的更大樂!!>”<
各車司機悶就沒開車等著我悶全部投票表決要去哪玩~~
1:原目的地~~月眉育樂世界     2:更改目的地~~台中新光三越
投票結果是:(2)台中新光三越(佔3分之2的人)
結果。。。我悶班的心情又是一陣的跌到樂谷底>”<
不過有馬上好起來~~
SO~~下個目的地就是〝 新光三越 〞
到樂新光三越後~~有點趕~~因為是臨時改地方所以停在路邊讓我悶下車~~
所以下車的速度算快~~不然後面在停紅燈的可能會罵人
進去後~~就各自分組樂~~
我跟殿殿.小護士.宜蓁.雅捐.香妏.惟瑄.泓佳~~我悶8個人一組
剛開始進去逛時~~小護士剛好有電話~~就走樂慢一點~~
就想說:走慢一點好樂~~不然等等小護士落單~~
沒想到。。。= =
我悶兩個都落單樂= =
我悶就一樓一樓找上去~~找到樂13樓~~還沒找到~~
後來打電話給宜蓁~~她說他悶在12樓
我悶就又下去12樓找他悶~~
(還沒找到他悶之前)小護士就偷偷問我說要不要喝飲料?
我就說好~~小護士就請我喝樂一杯可口可樂~~
後來找到他悶樂~~
小護士剛好看到其他的領隊~~跟我說你跟班上同學一起逛唄~~我跟其他領隊一起去逛囉
我就說好~後來跟女生她悶一起去服飾區和體育用品區逛~~
沒想到。。。我又脫隊樂= =
原因是~~剛好逛到樂有賣襯衫的區域~~我就在那看樂一下~~
有一件白襯衫嘿色線條的領子~~看起來還不錯~~想說買一件來穿好樂~
沒想到。。。。那件竟然要2080元!!= =
心想:算樂~還是不要買好樂
後來又逛見樂另外一件(差不多樣式~~有加一條黑色領帶)
它的價錢。。。2320元!!= =
這更讓我想吐血!!
後來逛到樂〝 168特價專區 〞我買樂兩件168元的衣服~~還不錯=ˇ=

沒多久找到樂我悶班的女生~~
我悶就在那邊一直逛一直逛~~~

逛到樂集合的時間後~~我悶就一起回到剛解散的地點集合上車~~
在車上一路唱歌唱到樂學校~~(殿殿要我悶一定要唱0。0)
後來殿殿再硨上跟我悶班說樂一些話~~邊說邊哭~~
害我也想哭(當然表面沒哭~但是心裡面很感動)

回到家後~~原本想說要操電腦的~~
沒想到。。。。我把數位相機連到電腦一直看一直回憶~~
結果差點就睡在電腦面前樂(應該是真的累樂)

  




關 於 這 三 天 的 畢 業 旅 行

         我 相 信

     這 是 每 個 人 心 中

   永 遠 也 忘 不 了 的 三 天
  





  ~ ~ ~ T H E   E N 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