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9:13:24羅丽:)

補昨 東小校慶:)

哈只有這張有照到全部人
老實說不只這些 只是另外的都先回家了!!!
哈哈這張超酷的!! 我們都沒說好
竟然都作差不多的表情!!!



今天呢~~ 8點半就跟噗滴 冠頭約在萊爾富要一起去校慶
我們到了之後就打給阿哲她們 她們就來帶我們
去找劉茂忠~~~ 哈哈 那麼久不見
他還是一樣 好幽默!! 超好笑的XDDD
還一直跟我們哈拉XDD
還問她們班的小朋友 說 誰要把椅子讓給我們坐的
結果他們都舉手耶XDD 哈哈好可愛XDD

而且他還自己去外面買飲料給我們喝耶XDDD
哈哈 我們還去2年12班
我看到了 陳小妹妹!!! 好可愛拉!!!!!!
哈哈哈可愛斃了~~~~~~





後來呢 我們就一直在亂晃
晃到差不多 中午巴我們就去吃飯~`
想了好久好久才想到要吃神麼
所以我們一群人 有 我 冠頭 噗滴 惡魔 傻鳥 阿哲 王韋人 小索 小斗
就去吃鐵板城XDD

後來吃完差不多1點半多巴 我們就先去四號坐著
哈哈垃圾 老K 老煇 小白 板弟 大頭還有好多好多人他們全部就都來了




後來到了2點的時候
我 冠頭 噗滴 惡魔 傻鳥 阿哲 大頭 小索 小斗 就一起去我家唱歌!!!

哈哈哈好好玩拉 一開始都不HIGH可是到後來就好HIGH唷!!
好開心!!! 而且小索好好笑!!
還唱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他的名字叫做小絲~~
哈哈我都有錄下來唷 ~!!
阿哲還唱乾妹妹!! 超欠扁的!!哈哈噗滴就一直叫他不要唱XDD
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唷




後來就只剩下7個人 我們就一起拍照!!
哈哈哈永遠不是照不到小索就是照不到我XDD
哈哈哈哈哈小索太高!!!我蹲太低XD
不不不 映該是說鏡頭太小~~~
哈哈哈好好玩拉今天!!!




我們後來結尾我們用
慶祝 遇上愛 不見 單眼皮 有怪獸 夏天的風 香草吧撲 我是女生 當作結尾!!
大家都超級無敵瘋!!
哈哈小斗好好笑!!還一直配音!!白吃耶XDD
而且大家都好配合!~~






後來解散後 我就去找淨安 我們就一起去饒河
我還買了頂新帽子!! 哈哈我好愛!!!
我們買玩吃的我們就去河堤那裡坐著吃 還聊了好多呢!!
好開心唷!!!

今天真的很棒很棒!!!我好喜歡!!!






上一篇:哈就是開心XD

下一篇:今天的行程

lord 2010-05-11 23:39:55

劉茂忠是個大爛人,有婚外情還到處跟別人講,最後被敦化國小趕出來,才到東湖,別被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