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27:33羅丽:)

今天好開心^^

哈哈XD
今天呢~~ 那個大白痴就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陪他
所以我就去東中了呀~~ 哈哈XD 我超好的八XDDD


後來壓
到了之後 就打給阿柚他們壓~ 結果他們才要從麥當當過來
哈哈XDD 所以後來就跟大白痴在聊天XD
他們好快唷 我發覺
果凍那個大啟包!! 還跑過來瞎攪和
哈哈XD 很好笑耶XDD 超智障的



所以丫後來我們一攤人就在東中操場那裡
天哪~~ 超冷的耶!! 我的媽~
有好多人唷!!~
有我 大白痴 阿柚 阿魚 沛沛 胖狗 果凍 元翔 顧胖 挖土機 小杰 健康 發瑋 陳浩 唉唷 反正有很多啦XD 我也不知道總共有多少人XD
後來壓

因為他們的補習時間到了
所以就陪他們去敦品那裡
結果壓 我跟發瑋 元翔 俊緯 浩霖就一起在敦品門口等他們耶!!
可是阿柚上課到一半就出來了 因為它太不舒服了 所以先回家



後來呢~~ 陳佳根楊婷婷就在育亨 後來我就去找他們XD
我們就去冒牌~~ 哈哈XD 很好笑耶!!
大鼻孔一直跟我們報料!! 酷唷XD



後來壓 他們敦品中途下課又回去找他們XD
後來又回去找楊婷婷根陳佳 (哈 XD 感覺我好忙碌唷XD)
到最後連 發瑋 元翔 俊緯 葉達都來了呢!!
哈哈ㄏXD
我們後來才發現 原來葉達跟楊婷國一就認識了XD
哈哈哈XD 超酷的!!



後來壓 因為陳佳提議打球
所以我們又去東中XD
哈XDD 所以他們男生都去打球了


我跟陳佳還去四樓耶XD
還差點被關起來=口=
雖然呢~~ 很恐怖!! 不過 哈哈XD 好驚險耶 感覺好好笑XD
後來壓 不知道位什麼耶
葉達超白癡!! 竟然身上帶著沖天炮=口=
他們就開始在垃圾場那邊 放沖天炮
哈哈哈XDD



陳佳超怕的拉~~
我還拿沒點著的去嚇他 追著他跑XD
好好笑拉~~


後來壓 果凍 胖狗 小杰 健康 都來了
他們也一起放XD
胖狗超好笑的!!! 哈哈哈XDD
胖狗還很怕 一直尖叫 跑走XD他還拖著健康一起跑XDDD
害我一直笑XD
好白痴唷XDDDDDD




後來壓 我們就去胖叔叔那裡
他們都在買鞭炮 想說晚上一起放XD

後來壓 我們在那裡待了很久 就去敦品前面等他們下課了
哈XD 我還拿那個超大的沖天炮嚇陳佳
很好笑耶!!! 哈哈哈XD 好好玩



後來很快他們就下課了呢~~
我們就全部一大堆人一起去東中
可是去一下下就已經差不多6點多了
所以陳佳跟楊婷就先回家




後來壓 我們就一起打球耶
哈哈哈XD 超好笑的XDD
胖狗還把阿魚撞倒XD 好智障啦!!!
我整個就是呈現不想動的狀態XD 因為晚上好冷ˊ口ˋ
手整個凍僵XD


後來壓 我們就在東中放 可是有人說不行在那裡放
所以我們就去另一個地方 我也不知道那是哪裡XD
哈XD 煙火真的好漂亮唷!!!
跟大白癡還有好多好多人一起看煙火耶~~ 哈哈XD
好開心啦!!!


今天好開心~~~~










阿魚 2007-12-30 19:36:45

哈哈 羅麗好白痴
你好多後來唷XDD
摁 那天好棒唷`

阿柚柚阿﹐♥ 2007-12-30 12:37:55

羅麗每次標題都打 今天好開心XDD
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沒看到煙火喇ˊˋ 齁討厭!

版主回應
哈XD 沒辦法麻~~
就是喜歡打這個標題壓XD
真的很開心齁!! 摁摁摁^&^



對呀!!! 你都沒看到ˊˋ
吼唷~~ 煙火真的很漂亮的說!!!
哈XD 沒關係!! 我們明天大家一起去看煙火~~~
好開心:)
2007-12-30 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