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2:24:07娃娃˙ˇ˙

說不出的難過

我很久沒很認真的打文章了,這次我很認真


最近姊姊常常跟我們講很多事情

他說的每一句我都很認真聽

可是有些事我真的很難去改變

這都是需要時間的


硫酸常常會糾正我 我的態度

我知道我有的時候會讓人討厭

我有的時候真的會莫名其妙亂說一通

我不是故意的

在這跟你說 對不起 !還有 謝謝!



你們常說我很弱 很容易哭 沒錯!

在我的人生中有兩次很大的...(就我媽 國中時期)

那一種陰影是很難消失的

所以我變的很害怕失去 很害怕被排擠

很膽小 很怕 很訝抑自己 會很想躲起來...

真的會不知道怎麼辦?









































_ ° 雯 - ܤ 2008-08-20 23:40:10

雖然很久沒有見面了
也很久沒聊天了

但是
妳有這些想法
代表妳長大了^^

如果
妳一直活在過去的陰影中
那妳接下來還是一樣的狀況
還是會出現一樣問題
很多事情都是一樣的
妳不走出來
就沒有機會去接受去面對接下來的
至於能不能走出來
就要看妳有沒有那個決心了

說很簡單
做卻很難


而且妳對於自己的自信太少
多對自己有自信是有幫助的 =ˇ=

加油囉 =]
希望能看到改版的娃娃 =ˇ=

嘻ㄏ丫ˋ!硫酸 2008-08-20 23:05:24

我對你的反應真的很大
因為我會受不了你的某些行為
說了多少次
講了幾次
你幾乎不為所動
甚至有一點〝無所謂〞
沒有人可以接受你多少個〝無所謂〞
有一點自己的主見

〝說話〞
並不難
你只是不敢說
把所有的膽怯推給你媽跟你國中生活
你只是不敢表達自己的情緒
做事萎手萎腳
會讓人覺得你真的懦弱到一個受不了的點
丫冰說:誰沒有被排擠過
不要以為自己過的比別人悽涼比別人悲哀
這樣會讓更多人越來越討厭你


沒有不知道怎麼辦
我們告訴你的
你知道要改的
不就是要努力改嗎?
感覺...
你聽一聽就算了...
我們也沒辦法
我也只能這樣一直對你下去...

2008-08-10 13:35:01

怕屁哦娃娃 【:)】


被排擠是正常,誰沒被排擠過
走過來,經歷過,
就會知道,下次遇到這些事情
該怎麼做、怎麼解決。

還是會怕還是正常的,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在別人的眼中,我們是怎麼樣的

但是我們要讓他們看到

我們的認真不輸於給別人


以上是天才小冰冰的自以為意見

【:)】

辜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