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2:49:31[[*少了根筋≠盧﹑

;; 這個家 ˇ //





















fuck !
我先來說故事 等等再來ㄍㄧㄠ人









今天下午
想說爸今天比較早回家 ( 5點多 ) 應該有好的事情
沒想到
又在叫狗了 幹
xx , xx 下來 ( 我跟我姐的名字 )
靠邀 狗也沒那麼聽話阿
碼的勒 又要去幹老人做的事情了 [ 要散步 ]
整個就很不爽
一路上臉很臭都沒講半句話 !









之後回家要吃晚餐了
想說還沒好 就先去樓上聽MP3
過一下子 要吃飯了
就邊聽MP3邊吃飯










重點 !
剛剛要洗澡之前
我爸就在那邊該了
說散步的時候怎樣怎樣 然後又說我整天都沒出去走走 走一下也沒差
幹 之前跟同學出去你也在那邊靠 沒出去又在那邊該
不然你是邱爽的喔
還說什麼 連吃飯也聽MP3 怎樣的
之前吃飯我也聽MP3你就沒哭
今天吃飯聽MP3就要在那邊哭喔 ?
聽MP3還要挑時辰就對了
靠北喔
聽MP3也不行 不出門也不行 跟朋友出去也不行 玩電腦也不行
我要幹麻阿
還說什麼他不喜歡唸人 ?
不喜歡唸姐跟我 ?
那幹麻每天都在唸 ?
不是已經唸爽了嗎 ?









這個家有溫暖嗎 ?
我在報台打生氣的文章十篇就大概一半是打家裡的事情
通常我沒有很不爽的我會打上來嗎 ?
懂我的人都知道 ! 生氣到很嚴重的事情我才會打
上個月傳簡訊傳比往常多
也是我在跟穎 外星人說家的事情阿
那誰又在那邊偷看我手機 ?
為什麼穎說我們家很嚴你們會知道 ?
誰偷看的阿 ? 我沒有隱私喔
幹勒 !









還有很多事情我一直都忍在心裡
我小六的時候 你都在幹麻
大半夜才回來 回來就ㄍㄧㄠ人
內幕我們都知道
只是不想跟你說而已
你欠了我小學的父愛
我寧願你在我小六的時候 好好的把父愛給我
也不要你現在整天在那邊哭










你還說 長越大要越懂事
我沒有嗎 ?
我忍了你很多東西 很多事情
不要只會在那邊說說而已啦你

那我問你阿
我都要升國三了
出門也不行 什麼都不行
我這樣自由嗎 ?
穎 外星人 很自由
為什麼國一的時候管得還比較鬆
長越大越把我當三歲小孩看待 ?
對啦 你什麼都對
你看我不爽就把我叫去靠一靠
我勒 ?
我看你不爽 忍在心裡
是這樣嗎 ?









整天在那邊看電視納涼
我在那邊做家事
還一直說 我們都不幫忙
哇靠 自己勒
想清楚阿
叫我想清楚 你自己先想清楚啦
在那邊該

更年期來會發癲就對了 ?























碼的太生氣不爽鎖密碼
反正只是髒話多一點
其他還好啦











































外星人 2007-08-11 19:06:18


給你秀秀
我家讓你住 XD

版主回應
.
你家
那麼小

怎麼
塞的下

這個
大胖子


= ] ?
2007-08-15 21: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