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6:34:34[[*少了根筋≠盧﹑

;; 開始跟結束 ˇ //

















開始 不是戀情的開始
結束 不是感情的結束
這篇文章沒有關感情啦 XD












所謂的開始
就是暑假真正的開始
而結束呢
是暑輔的結束










一個月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
暑輔上了一個月
開始真正的暑假了 !!!
真正的暑假才過幾天我就厭煩了
一方面是整天當宅女玩電腦
可是呢 說實在我也不想玩
因為我不知道要去哪 現在玩電腦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說 暑假很煩餒
本來以為暑假可以玩個爽 睡到爽
結果勒 !!!!!!!!!!
沒幾天就厭煩
去去 ....

還有啦
有某個男生吼
喜歡某個女生吼
那幹麻一直打電話給我叫我約他出來玩 ?
去你的 我都不爽接你還奪命連環call阿
自己約啦 去












因為暑輔的結束所以很煩
本來在上課腦海一直想著暑假快來暑假快來
最後暑假來了
去去去
又想要上課









所以米粉說的好 !!!!!


人類是怪胎
我也是怪胎

人類怪就怪在 夏天說想要冬天的天氣 冬天說想要夏天的天氣
我怪是怪在 上課想要放假 放假想要上課










去你的勒
我真怪胎

























































上一篇:;; "雜"記 ˇ //

下一篇:;; 這個家 ˇ //

笨蛋 _ 雨茶 2007-08-09 19:48:37

哈ˇ

那我也是怪胎

我的朋友也差不多是這樣嘎!!!

所以不是怪胎

xDD

版主回應
哈哈
要怪大家一起怪阿
是這個邏輯沒錯
= )
2007-08-10 13:4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