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1:48:31[[*少了根筋≠盧﹑

;; 整理 ˇ //



















剛剛整理了一下報台
因為之前文章好多
廢話也好多
所以我從6頁的文章 刪到剩下兩頁的樣子 :>
因為 以前的文章 大家可能都懶的點來看了吧 ?
所以說 我整理掉了以前的文章
主要是為了不讓他太亂
也不要讓各位覺得文章太多不想看
我有沒有很貼心呀 xD"










所以說 現在打的文章要快點看噢
不然文章又累積到6頁的時候
我又會刪掉摟 :>
以後看文章也不用說看到有好多頁不想看
你們說是不是阿 xD"















我的廢話說完了
這篇其實無意義
這樣說也不對

是中間無意義
其主旨是 :
文章累積太多之後我會刪一些
免得太亂看的很煩
:P





























上一篇:;; 笨喵點 ˇ //

下一篇:;; about 數學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