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1:36:24[[*少了根筋≠盧﹑

;; 笨喵點 ˇ //







跟你們說
喵很壞
陷害我
>"<





被奌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0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0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0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奌名 寶貝】


  ☻ [[ 1 ]]* 醜


  ☻ [[ 2 ]]* 大丸子


  ☻ [[ 3 ]]* 外星人


  ☻ [[ 4 ]]* 大笨瑄


  ☻ [[ 5 ]]* 阿米

 
  ☻ [[ 6 ]]* 該點的


  ☻ [[ 7 ]]* 都被喵
                   

  ☻ [[ 8 ]]* 點走了


  ☻ [[ 9 ]]* 所以我


  ☻ [[ 10 ]]* 不知道要點誰了




 一定都要寫噢 ︿︿  謝謝合作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阿盧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 14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82/06/20
 

[[ 4 ]]*


   ☺ Q:你的身高?

   ☻ A: 一百六差不多


[[ 5 ]]*


   ☺ Q:你的星座?

   ☻ A: 雙子

[[ 6 ]]*


   ☺ Q:你的興趣?

   ☻ A: 與國文約會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誤會我的滾旁邊玩沙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酷喔 一定是個瘋子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醜 呆 不成人型 :)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是喔 真的是太酷了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應該一樣很酷吧 XD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笨喵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我老公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很久了 大概一秒鐘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愛到把抓到床上亂搞 XD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一隻貓 :)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喵喵叫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一隻貓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發問卷給我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他說他要給我亂搞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發問卷給我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在床上跟我說的 應該是夢話沒錯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 天線寶寶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看不到的螞蟻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因為他腦殘 很智障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他變的不腦殘的時候我就會去看了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當然有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我去找一下 等我噢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  小馬疊字功力比我強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有阿 很可愛噢 - /// -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我坐時光機去看看 ...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應該 ... 不知道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不給拍 只給自己拍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大丸子 =)

 2 ☺ Q:說到 fl你会想到谁呢?

   ☻ A: 棒賽車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催狂魔 (有看過給你跌倒才知道)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豐年果糖跟粉粿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扭到腰的路邊做操老阿公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濫濫一坨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韋恩咖啡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謝謝你愛我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大便很可愛

 10 ☺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 A: 高笨瑄 

       ( 噓  別跟他說噢 )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太陽紅 太陽圓 天線寶寶 =) 

          
      【Part III】戀愛篇


 1 ☺ Q:倪現在u愛的人嘛!?

   ☻ A: yes (羞)

 2 ☺ Q:叫什麼名字?

   ☻ A: 要你管

 3 ☺ Q:和搭交往多久?

   ☻ A: 目前是 ... 暗戀 - /// -

 4 ☺ Q:和搭見過面麻?

   ☻ A: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5 ☺ Q:喜歡搭哪裡?

   ☻ A: 壞壞帶點帥 帥中帶可愛

 6 ☺ Q:搭帥麻? 可愛麻?

   ☻ A: 又帥又可愛 > /// <

 7 ☺ Q: 希望搭作什麼事罪讓妳感到高興? 而且倪狠想叫他天天做?

   ☻ A: 爽就好

 8 ☺ Q:倪愛搭多少?

   ☻ A: 火星文 看不懂

 9 ☺ Q:倪们曾經做过什麼事?

   ☻ A: 民視八點檔

 10 ☺ Q:搭常漢尼縮什麼?

   ☻ A: 要你管 = 口 =

 11 ☺ Q:想咬和撘做什麼事?

   ☻ A: 民視八點檔

 12☺ Q:想咬和搭縮什麼?

   ☻ A: 如果可以 讓我愛你 好嗎 ?

下一篇:;; 整理 ˇ //

阿喵* 2007-07-04 11:25:23

好叭好叭= ˇ =||

我是你老公(好委屈噢ˋ)

haha

蓋棉被純聊天噢ˋˋ 可以接受辣ˋˋ

啥?!

裸睡ˋˋ?


阿阿ˋˋ

變態變態> //// <


haha







不對ˋˋ

一秒鐘哪有很久= 口 =||

你騙我 你騙我ˊˇˋ

版主回應
委屈什麼
當我老公很幸福阿 :)


一直說我變態


真的喔
一秒鐘真的沒有很久噢
但是
為什麼我聽到問卷說很久 ?
2007-07-05 10:31:39
阿喵* 2007-07-02 13:51:58

- /// -

阿喵我啥時變你老公ㄖˊˇˋ

你毀壞我的名聲ˋˇˊ

我要告你\(ˋ口ˊ)/










才怪咧ˊˇˋ

你是我的宝贝欸= D

我才捨不得告你呢> ˇ <





我們才認識一秒鐘噢= ˇ =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久ㄖ叭XDDDD



阿阿

變態> 口 <

還企圖把我抓到床上亂搞> <

變態嗄ˊˇˋ















))哎哎  來檢查人家打的問卷  廢話還那麼多> <

版主回應
誰說不是
本來就是我老公 :)




對阿
我們認識超級無敵久呢
一秒鐘
比別人都還要久 :)
厲害吧







蓋棉被純聊天
外加
裸睡咩





嘿嘿嘿
2007-07-03 1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