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6:49:03[[*少了根筋≠盧﹑

;; 死花心愛玩感情 ˇ //



























阿 !
這是一篇很憤怒的文章
是一個花心男的真實故事
只針對某個男生
所以摟 其他男生不用擔心 ^ ^









五天前 , 手機顯現出" 一封新簡訊 , 現在閱讀 ? "
看到是一個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好奇心勝過了警戒心 , 便點進去看了
一看簡訊 , 嚇到了 , 裡面寫的是 "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捏 "
心裡想說 , 也許是某位男孩要告白卻傳錯簡訊吧 !

但是 , 號碼不認識 , 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回傳了一封簡訊
" 請問你是 .... @ @ "
過了許久 , 新的簡訊又來了
" 無名士 "
我便又回傳了
" 說啦 = = 我又不知道認不認識你 "
一會兒 , 新的簡訊又提醒我將他打開
" 好啦 , 給你提示 , 你認識我 "
越想越奇怪 , 既然認識何必用到簡訊 ? 即時聊就好啦 !
" 再多一點 = = 不然直接講好了 ~ 可沒閒功夫傳簡訊聊天呢 ! "

接下來的簡訊他就跟我說他是誰了
[ 他是一位有女朋友的男孩 ] ...

心裡突然有很複雜的感覺 :

都有女朋友了還這樣背著女朋友喜歡別的女生

這樣他女朋友很可憐

就是類似這樣的情緒 ...









後來 , 那男的上即時了
他說他有話要跟我說 ....

在接下去之前 , 請先看完這段 :

因為他女朋友有一個壞習慣
他叫他女朋友改掉
可是他女朋友改不掉


好繼續

就密我 " 如果我女朋友改不掉的話 , 你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 ? "

心裡OS : 跟女朋友分手之後要我當候補的就是了喔 ?

我便回他說 , "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
他的個性 , 很ox , 就開始猜 , 我很煩 , 很保守的回答
問了大概有20幾個問題之後 , 真的很煩 ~ 很煩 ~

火氣上來了 , 有喜歡的人需要跟你報備嗎 ?

所以我便給他一個即時訊息 " 問那麼多幹麻 ? "
他回答 " 滿好奇的 "

心裡又想 : 好奇就可以一直煩喔

便又給他一個即時訊息 " 反正我喜歡誰我知道就好 你想知道自己去找 "
講話不修飾的他回了一句 " 好兇 = = "

心裡想 : 問我一堆問題 , 我沒說你煩你反說我兇 ? 作賊喊抓賊阿 ?

於是我狀態就改了 " 球隊中可以有候補球員 , 但愛情不能有候補人選 "
沒多久 , 即時訊息來了" 這並不是 後補人員 而是早就喜歡 並非候補 "

我就回他 :
" 喔 那為什麼 "
" 你要對我說 如果你女朋友改不掉的話 我能給你一個機會嗎 "
" 也就是說 你跟他分的話叫我給你機會 "
" 這不是候補的話是啥 "

訊息又來了
" 這哪算 "
" 不知道怎麼說你才會相信我 "

心裡又想 : 要我相信你什麼 ? 自己女朋友快分了 , 才在找新歡嗎 ?

帶著不想聊天的情緒 , 回了他 :

" 好 . 你認為不算就不算 "
" 我沒意見 "

已經不想理他了 即時訊息又來
" 那你又不信 "

篤定的心告訴了我 , 不再回他了









隔了 [ 4 天 ]

即時訊息又來了
" 我絕對沒有把你當候補 所以 我決定了 我不想追你了 "

心想 : 一直否認沒有當候補 , 那我看到的是假象嗎 ?
    你說告白就告白 , 說不想追就不想追 , 你當女生是玩具嗎 ?
    玩感情的感覺是怎樣 , 說出來分享一下阿 !

剛想完 訊息又來了
" 隨便你怎麼說啦 反正 我沒有就對了 "


想說 算了吧 他一直否認 跟他說下去也是只有不高興而已
自己花心 背叛女朋友 把女生當備胎
一切的一切 通通說了一句 " 我沒有 " 就想了事 ?
玩感情很厲害是嗎 ?
還是你想說 追女生百分之百成功 ?
我咧 敢作敢當阿
幹麻還要在那邊否認?










我跟你說

男子漢大丈夫 敢作敢當

玩感情很可恥

請不要在那邊 戲弄別人




























上一篇:;; FOR 琦琦 ˇ //

下一篇:;; "雜"記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