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4:56:14[[*少了根筋≠盧﹑

;; FOR 琦琦 ˇ //


















嗨你好琦琦
聽說你八月多就要搬去桃園市大有學校教書了
= =哈哈哈 聽說那隔壁是新光三越喔 超酷的 :)









恩好啦
雖然你常常ㄉㄧㄤ我
我也常常ㄉㄧㄤ你
不過說真的
你好容易有"ㄉㄧㄤ的點"
不ㄉㄧㄤ你也很難阿

EX :
打字比我慢 都幾歲了還打輸一個國三生
畫圖畫很醜 都教數學幾年了 圖形都畫不好

好啦我改天幫你操一下
練個打字跟學畫畫
哈哈哈哈哈
對你夠好吼



因為要對老人家好一點
你都有考到退休金了
哈哈哈哈哈









說要回來看我們明年基測考怎樣
看別人的成績就好 別看我的啦齁乖

說要去桃園買一台電腦跟我們這群幼稚鬼聊天
(至少我不是幼稚鬼就好)

恩乖 就這麼說定了吼
沒做到的是小狗
不算話的會爆增三萬公噸









酷吼



對了你還欠我們 ....

你的大頭照
你前女友的大頭照
還有85度C
還有你的十八禁寫真冊 ( 哈哈這個是開玩笑的 這樣收視率才會高 )

好啦乖
欠的要還不然不准走喔









還有好多話要講耶
因為 ....
你實在欠人ㄉㄧㄤ >"<





對了你還欠我個人的事情
街籃 (Free style)
你說你要玩的
我等著被你電喔
加油









哈哈哈哈哈




下次回來要帶女朋友回來喔
桃園人比較多 妹也比較多選擇性
把個正妹回來啦
不然你又想被ㄉㄧㄤ了嗎 ?











哈哈沒有啦 掰了
平均兩個月再回來一次阿 不然格殺勿論哈哈哈

恩沒有啦開玩笑的





祝你一路好走 X D "

那也是開玩笑的 :)










我最近數學也有學好阿
可能是那個題目太腦殘了沒辦法(哀)
學好了之後你就放心的走吧 X D "








我智障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