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5:55:32〝專屬┬天使〞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唉...考完試...就是要分組、選幹部...

選幹部時...欣真的有點讓我很生氣...在問在選都沒注意在聽...

不知在幹麻...

在分組時...如也讓我覺醒了...原來...是我太自私了...是我太一廂情願了...

原來...是我看錯人了...汪費...虧我還把它當作好朋友...

原來我錯了!我不應該這樣的!!!對他很抱歉...

唉...都不能和我想選的人在同一組...

以後...不知道承受的住還是承受不住...

真是的...心情不好都不來安慰我一下...被你氣死...

下一篇: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