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08:20:05xiulian1994

男人不育在夏天治療更好? 男人把握好不育預警

很多因素都會影響男性的生殖健康,男人們要多註意了。平時應該更加重視疾病會發生的征兆,積極治療疾病。

男人不育是常見的男性疾病,也是現在常見的現象,男性朋友只有把握好治療不育的時間,積極預防不育,才能擁有美好的婚姻生活。

 

187.jpg

 

男人治不育要選在夏天?

 

男性不育癥的治療其實也是分季節的,人體受到季節因素的影響很大,在合適的季節進行身體調理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夏季就是治療男性不育的好季節。

 

精子質量四季有別,英國科學家建議,男性最好選擇在夏季進行不育癥治療。專家表示,對於長時間沒有“好孕”的夫妻來說,春季並不是最佳的懷孕季節。

 

根據國外的壹項研究表明,秋季精子活力最強,冬季和春季精子數量最多,但尾部易缺陷,而夏季不成熟精子比例最高。由此可見,在萬物復蘇的春季並不容易懷孕,因為尾部缺陷的精子活動性差,難以接觸到卵子使其受精。

 

有不育癥的男子進行治療時,最好選擇在夏季。這是因為夏季精子的質量最差,在這壹時期精液中的不成熟精子最多,而精子的成熟周期是三個月,經過壹個夏天的治療,等到秋天之時精子會最壯,此時再懷孕,幾率自然最高了。育齡期的男性,不妨從春季開始為秋季的高受孕率和高質量寶寶做準備,多進行戶外運動,春天也宜多吃壹些綠葉蔬菜和含鋅量多的蔬果,例如黃瓜、西紅柿、豆類等。

 

在男性不育的治療中,尤其關鍵的是如何改善精子數量減少、精子活力低下、成活率低的問題,這是治療中尤其需要註意的。夏季之所以是治療男性不育的好季節,是因為夏季是男人精子質量最好的階段,此時治療不育癥效果比較明顯,當然,這只是針對於精子問題所引起的男性不育癥。

 

男人不育的預警信號:

 

目前男性不育的原因主要集中在遺傳、性激素異常、精索靜脈曲張、生殖道感染、隱睪、不良生活習慣及外界汙染等幾個方面。

 

如果沿精索自上而下輕輕觸摸,發現陰囊內有大團的蚯蚓狀柔軟迂曲的團塊,那就要註意了,妳可能患上了“精索靜脈曲張”。它可以使睪丸溫度上升,靜脈血的瘀滯會影響睪丸代謝,從而幹擾了生精,造成精液質量下降。

 

若發生睪丸腫脹、疼痛,緩解後睪丸逐漸縮小,這就可能是睪丸扭轉或睪丸炎癥後損傷性的萎縮,而且往往伴隨生精細胞的不可逆損傷;附睪位於每壹個睪丸的後方,正常觸摸沒有不適,如果出現急性的附睪腫大,疼痛明顯,多為急性附睪炎,而慢性炎癥則表現為腫大;在陰囊內可以觸及小結節或疙瘩,有輕壓痛,質地較硬、成串珠樣,還要排除附睪結核。

158.jpg

 

男性出生時睪丸應該位於陰囊內。如果睪丸未能降入陰囊而滯留於腹腔內,被稱為“隱睪癥”。腹腔內過高的溫度不利於精子的產生,而且睪丸壹直滯留腹中,其惡變風險也大大增加。

 

觀察男性精液也可以部分反映生育能力。正常精液為灰白色或略帶黃色,如果出現粉色、紅色,則為血性精液,常見於精囊炎,偶可見於結核或腫瘤患者。正常精液量為2~6毫升,如果多於7毫升則為過多,這時候不但精子密度變低,還容易從女性陰道中流出,致使精子總數降低,也常見於精囊炎患者。如果總量少於2毫升,則為精液量少,1毫升以下為過少,容易導致不育。壹般精液射出後,經15~30分鐘變為液體,稱為精液液化。如果精液射出30分鐘後仍不能變為液態,則屬於異常,臨床上叫做“精液不液化”。

 

由於男性不育沒有特殊的預警信號,因此除了上述疾病和癥狀外,壹些從事特殊職業如接觸高溫、放射性、輻射性、揮發性化學和有毒物質的男性,也要格外註意,要定期到專科門診接受必要的檢查和醫生的指導。

 

此外,就目前男性生殖健康的狀況來看,我們認為,結婚前就進行常規生殖能力的相關體檢也是值得提倡的。

持久液 壯陽藥 助勃增硬 補腎壯陽 壯陽持久 壯陽藥品 中藥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藥局 壯陽藥品哪買 壯陽藥品網購 壯陽中藥配方 壯陽藥丸 壯陽中藥 壯陽藥品草本推薦 補腎中藥 早洩藥 治早洩 早洩治療 改善早洩 補腎氣 陽萎治療 台灣壯陽藥 補腎丸 助勃膏 助勃藥 陰莖增大 增大增長 性藥 春藥 陰莖增大 陰莖增長 增大藥丸 增大軟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