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08:20:56xiulian1994

哪些男人最容易導致婚姻破裂 維持婚姻該怎麽做

婚姻也需要用心經營,不是僅靠壹方的付出就可以。哪些男人最容易導致婚姻破裂?夫妻雙方又該怎麽維持婚姻呢?

婚姻就像食物壹樣,也會有保質期,即所謂的七年之癢。步入婚姻後,如果男人不懂得經營感情,那麽愛情會慢慢被生活瑣事磨平,最終消失殆盡,導致婚姻破裂。男人出軌或者女人出軌仍然是直接導致離婚的原因。

139.jpg

 

 

這5種男人容易導致婚姻破裂

 

壹、缺乏主見的男人

 

說實話,這種沒有主見的男人非常令女性朋友們討厭,沒有主見的男人最讓人頭疼。本身許多女性因為傳統她們還是喜歡有主見,什麽都自己拿主義的男人,可是現在卻要成為女人來拿主義,自然女人們就會望而躲避。如果婚姻生活中,這種性格的男人找了壹位十分有主見而且處理事情有條理的女性為妻,否則婚姻必破裂。

 

二、裝可愛天真男人

 

可是男人畢竟要現實壹點的,要面對更多的現實事件等。因此,男人必須要面對現實的婚姻,這種現實的婚姻與自己的理想婚姻沒有任何關系。而女人就不壹樣,她們往往生活在理由和幻想中,如果婚姻中,兩個人都如此的話,不願意接受現實的男人的話,那麽除了前壹段時間的浪漫和幻想外,其余的時間都會覺得索然無味。這個時候自然婚姻就更脆弱了,於是,矛盾出現,理想與現實的婚姻碰撞的最後結果是,離婚。

 

三、自我為心的男人

 

這種男人實在是太常見了,幾乎大部分男人都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裏,以自己為中心,許多事情都要按著自己的想法來。

 

四、浪費或節儉男人

 

男人鋪張浪費或許在某些時候不是什麽壞事,也不是什麽大事,畢竟錢賺來就是花的嘛。但是過於浪費的男人壹定不會經營家庭。可是壹旦遇到壹個小氣的男人,節儉的男人。當然,男人節儉可以,可是男人如果要求女人壹同節儉那就是對女人的壹種本能傷害。否則,太過奢侈或者是太過節儉的男人都不會是婚姻中被喜歡的男人。

五、二婚或多婚男人

 

結離。其實責任不管在哪壹方,男人都應該學會大度,接受各種各樣的女人性格,而不是給自己的婚姻制造壹個完美的框,讓自己鉆到裏面再也走不出來。女人們要註意了,這些男人可以輕易地和別的女人離婚,就會輕易地和妳離婚。所以在婚前,壹定要三思啊。

 

夫妻雙方怎麽經營婚姻?

 

1、責任感強

 

怎樣經營婚姻呢?責任感是很重要的,責任感是持久幸福婚姻的基礎。相互傾慕的男女壹旦結成夫妻,就要向對方、向社會、向子女負責,沒有這種觀念,夫婦就不可能生活在壹起。他們之間雖也有些小摩擦,但彼此的義務促使他們克服困難,同舟共濟。

 

2、正視現實

 

熱戀中的情侶,往往從神話故事裏認識愛情,對未來抱有不切實際的希望,以為壹結婚便萬事如意,處處都能得到對方的理解和照顧。婚後如不能正視現實,接踵而來的家庭瑣事、夫妻摩擦等等,會使他們產生厭倦心理,甚至給家庭帶來陰影。

 

3、相互適應

 

不同的生活經歷造就了不同的性格,相互尊重和諒解,是融洽夫妻關系的前提。壹位性格內向的妻子同壹位脾氣暴躁的丈夫相依生活後說:“我不贊成他的脾氣,也絕不去學,但我喜歡他的坦露。我們之所以能在壹起,是因為他給了我奔放與熱情。”

186.jpg

 

 

4、寬容與遷讓

 

在家庭瑣事面前,夫妻間應避免爭吵,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就不應斤斤計較。對方有了缺點,要學會寬容。過分責怨往往傷害對方的自尊心。壹位丈夫說:“我們從來不因對方做錯了某件事而發怒,因為當有自責心理時,需要的是慰藉。”

 

5、婚後談情

 

繁重的家務和工作往往會代替夫妻間的談情說愛。幸福的婚姻都有這樣壹個秘密,即給性生活以優先權。只要可能,他們會“有求必應”,有時會離開孩子,或夫妻單獨外出度假。這既有利於溝通情感,又滿足了性的心理和生理上的需求。

 

6、同舟共濟

 

在夫妻漫長的生活道路上,難免會發生這樣或那樣的坎坷,如果夫妻能夠共同分擔、相互慰藉,度過難關後,夫妻關系更加緊密。

增大增粗 增大增長 增大藥 增大增粗丸 增大增粗精油 增大軟膏 助勃增大軟膏 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