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17:04:19xiulian1993

男性吃什麽容易增加女性受孕率

提高女性的受孕率不單單只是看女性個人的體質,還要看男性身體的健康狀況,畢竟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能單單是靠壹方。對於男性而言想要提高女性的受孕率,調理自身的身體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如何提高生育率,男性可以食用以下幾種食物是相當不錯的。

371.jpg

1.牡蠣

 

牡蠣是市面上常見的海產品,有些地區會把它叫成生蠔,其實它們是兩種不同的生物,對於這種食物可以改善男性的生殖功能,提高男性的生育率,從而增加女性的受孕率。因為牡蠣含有的鋅非常豐富,據調查數據表明,每100g的牡蠣其鋅的含量高達9.39mg。

 

雖然它含有的鋅非常多,但不能過多的食用它,男性每天吃壹個牡蠣就可以了,因為壹個牡蠣含有的鋅足夠男性身體壹天對鋅的需求。它除了含有這種物質之外,含有的白質、歐米伽3脂肪酸及酪氨酸等物質也是較多,其對降低膽固醇也是有較大的幫助。

 

2.生蠔

 

生蠔對於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也起到很多的幫助,因為它和牡蠣壹樣含有豐富的鋅物質,這種物質可以利於男性身體對荷爾蒙的合成,從而維持攝護腺正常運作。對於這種食物的食用常見是生吃,因為這種吃法可以有效保留生蠔中的含鋅量,從而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

 

對於海鮮類食物雖然生吃是保留營養物質的最佳方法,但如果不經特殊的處理易把寄生蟲吃進肚子裏,從而不利於身體的健康,所以,建議大家最好盡可能食用煮熟的生蠔,以避免寄生蟲帶來的風險。

 

3.鮑魚

 

隨著男性年齡的增加,自身精子的質量會下降,數量也會減少,這不但會影響自身的生育能力,而且對女性的受孕率也會帶來較大的影響,另外再加上體內的雄性激素的減少,則生育能力更會下降,所以,如何提高生育能力是男性想要知道的。

 

多數男性為了提高生育能力會食用鮑魚,因為鮑魚含有的鋅物質可以提高男性精子的數量,另外還能提高其質量,使之活力上升,增加生育能力。除此之外,鮑魚含有的硒也是較為豐富的。硒是壹種抗氧化物質,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另外還能夠增強男性的生殖能力。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益粒可 野燕麥 2H2D黑瑪卡 延時噴霧 印度神油效果 印度神油副作用 印度神油用法 印度神油價格 印度神油怎麼樣 印度神油官網 印度神油紅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