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16:57:16xiulian1993

男人患這些病不宜生男孩

我們都知道遺傳的因素,現在小編要來說說男性患什麽病不宜生男孩。

 

男人患五種遺傳病不宜生男孩:

268.jpg

1、血友病

 

病人血中缺乏壹種重要的凝血因子 抗血友病球蛋白,如由各種原因造成創傷出血時,血液不能凝固,最終因出血過多而死亡。目前,這種蛋白質已可大量供應,從而大大減少了死亡率。

 

2、假肥大型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癥

 

多在4歲左右發病,壹般不超過7歲。大腿肌肉萎縮,小腿變粗而無力,走路姿態似鴨子,幾年後逐漸癱瘓。多數病人在20歲左右死亡。目前尚無有效的治療方法。

 

3、蠶豆病

 

是因進食蠶豆而引起的壹種急性溶血性貧血。因患者體內缺少葡萄糖-6-磷酸脫氫酶,紅細胞膜的穩定性差。蠶豆病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但9歲以下兒童多 見。壹般食蠶豆後1-2天發病,輕者只要不再吃蠶豆,1周內即可自愈;重者嚴重貧血,皮膚變黃,肝脾腫大,尿呈醬油色;更嚴重者可死亡。據統計蠶豆病患者 中90%為男性,有的人服用伯氨奎琳、阿司匹林、磺胺藥物等,出現溶血性貧血病,是同蠶豆病原因壹樣的遺傳病。

 

4、紅綠色盲

 

由於這種病不會危及生命,故夫妻雙方同時帶有致病基因的可能性就多壹些。這樣,下壹代女性就有從父母各獲壹條帶致病基因的X染色體的可能性,因而可表現出癥狀。但根據統計資料,男性發病率是女性的14倍。這種病可影響青年對職業與專業的選擇。

 

5、先天性無丙種球蛋白癥、遺傳性耳聾、遺傳性視神經萎縮等,也都是X-連鎖隱性遺傳病

 

對於這些疾病還沒有特殊的治療方法,壹般是杜絕近親結婚來預防。有上述遺傳病的家族史或生育過患病子女的婦女,懷孕前要做診斷,壹般只保留女胎,以免患兒出生給家庭和社會帶來負擔。

 

所以,孕前檢查非常重要,因為很多遺傳方面的疾病都是可以通過孕前檢查來查出來,然後提早進行預防和避免的。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使用心得 美國黑金v哥 美國黑金壯陽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16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