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12:58:24xiulian1993

8種西裝讓男人穿出潮範兒

西裝,是每個男人衣櫥裏必備的壹種衣服。它給人正式、嚴謹、嚴肅的感覺。它的優點就是有質感、細節佳。但是許多人壹穿上西裝就給人刻板的感覺,其實只要稍作改變,就能把西裝穿出與眾不同的潮範兒。下面小編就為妳推薦幾款潮流範兒的西裝搭配,想學的不妨進來看看。

 

 80.jpg

 

 

 1、藍色網格襯衫

 

  藍色網格襯衫搭配白色休閑褲,藍白百搭色系,清爽利落。如果天氣偏冷,可加上壹款剪裁精致的深藍色休閑款西服,凸顯質感,手腕的腕表也為造型加分,彰顯了男性魅力。

 

  如果偏愛低調紳士裝扮,那麽選擇壹款懸垂感強舒適的白色襯衫勢在必行。簡潔款式設計、柔和淡雅色調,商務、日常生活穿著都非常適宜、實用百搭。而商務、休閑款西裝修身的歐式板型,與精細的袖口對稱條紋細節處理,搭配紅藍相間的條紋領帶,在不經意間流露著精致與優雅,而下身酒紅色直筒褲褲腳的挽起與上身服飾相映襯,藍白搭配的休閑鞋也給整體造型加分,嚴謹之中透露著隨意,低調中散發著紳士韻味。

 

  2、白色西裝

 

  白色西裝、淺藍色襯衣、深藍色短褲搭配深藍色復古領結,腳蹬壹雙白色系帶款休閑鞋,整體色調和諧,有沖刺著隨意休閑和運動感。當然,今年最時尚流行的反光墨鏡也就是俗稱的蒼蠅鏡也是必不可少的修飾元素,壹舉壹動,都透露著股雅痞味兒。

 

  3、巴洛克印花西裝

 

  如果妳鐘愛巴洛克印花元素或是青睞碎花式樣的田園清新,不妨選擇壹款剪裁舒適、面料柔和的休閑碎花襯衫打底,繁復的圖案與簡潔單壹色調的西裝外套相互映襯,搭配白色單鞋,形成強烈而又和諧的沖撞感,隨意挽起的袖口,敞開的衣襟,隨手將手插進短款西褲口袋,風度翩翩中又透露著壹絲瀟灑不羈。

 

  4、修身格紋西裝

 

  修身格紋西裝本身透著壹股無聊的氣息,可是盡量避免成套西裝的出現,搭配牛仔褲瞬間休閑味十足,此示範的重點是,越是修身的款式越要註意最後壹顆紐扣別扣上,保持西服完美的輪廓就靠它了。

 

  5、湖藍色西服

 

  都說黑色和灰色是男人最好的朋友,但是別忘了其實我們還有藍色可以選擇。作為流行色的湖藍色西服搭配相近的淡淡紫藍色襯衣,顏色的過度十分和諧。

 

  6、海魂衫加西裝

 

  材質更加筆挺的款式,妳也可以嘗試把領子和駁頭都翻起來,海魂條文衫和白色牛仔褲是打造航海風必備的,嘗試將褲鏈和其他街頭感更強的潮物融入西服搭配中會收獲意想不到的結果。

 

  7、純白T恤衫搭配條紋獵裝款西服

 

  簡潔明快的搭配風格,純白T恤衫搭配條紋獵裝款西服,把外套領子立起來,少了壹分溫婉的學院氣質,多了壹點摩登的痞性。

 

  8、黑色改良版復古中山裝款式西裝

 

  黑色改良版復古中山裝款式西裝,帶有濃厚的民國學生色彩的西裝,黑色經典時尚,沈穩大氣,立領設計,讓妳看起來更加瀟灑帥氣,筆挺的版型,流暢的剪裁,更加彰顯青年男性的翩翩君子的風度哦。

 

  溫馨提示:各位男士,如果妳們要將正裝穿得時尚而又有質感,那得依靠精心搭配。那麽男士西裝怎麽搭配?男士西裝搭配上有哪些方法?以上就是我給各位的答復,趕緊學起來吧!

壯陽藥丸 壯陽中藥 補腎丸 助勃增硬 助勃膏 助勃藥 增硬持久 早洩藥 治早洩 補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