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12:54:05xiulian1993

職場男士如何吸引人 5大著裝要求應謹記

對於我們這些每天在職場上拼命工作的男士來講,著裝不但代表個人形象,還代表著公司的象,幹凈,高雅的著裝可以帶給別人壹種信任感。壹些小的著裝細節能體現出職場男士的品位態度,能在瞬間給對方留下壹個好或壞的印象,這壹印象會影響著與對方合作的可能性。

 75

  服裝顏色

 

  白色、黑色、米色這三種顏色被稱為“百搭色”。它們和任意的顏色搭配都是好看的,因此,購買服飾的時候,選擇這些顏色不會出錯。男士正裝的色彩應該是深色系的。淺色西服雖然給人幹凈、清爽、時尚的印象,但淺色西服的搭配卻很考功力。

 

  肩線與下擺

 

  決定西裝是否合身的兩大關鍵要素在於肩線和下擺。西裝肩線的合理位置應該自然落在肩膀和上臂的銜接處。

 

 

 76

 

  襪子

 

  每個男人都需要擁有與西裝相配的經典鞋款,它可以讓妳應對任何正式場合都不失禮,當然,與鞋相搭配的襪子同樣不可小視。如果是搭配禮服式西裝,黑色絲質襪會是很紳士的選擇,而且長度要及小腿,避免不經意露出襪邊的尷尬。

 

  男包

 

  無論妳從事什麽樣的職業,合適的包就是妳的隱形名片。對於男士來說,擁有壹個非常有質感的包包是最基礎的裝備。在包的顏色選擇上,還是應以經典的黑色和棕色為主,它們易與任何東西搭配。值得註意的是,如果較胖體型的人不要使用較小的包,它不僅會讓妳看上去更胖,還會讓人覺得很小氣。反之,較瘦體型的人也不應搭配過大的包。

 

  襯衫和領帶的搭配

 

  每個男人至少應該準備壹件可換洗的白襯衫。在搭配之道中,簡單永遠討好。如果妳對自己選擇領帶的品位不那麽自信,就不要企圖標新立異。襯衫與領帶的搭配在某種程度上還反映著妳為人處世的老練程度。每位職業男士都應該至少有壹件白色或淺藍色的領

 

  部扣扣襯衫。在領帶方面,至少有壹條純藏藍色或葡萄酒紅色的領帶供白天使用,還應該有壹條絲質織花領帶或純黑色領帶以備在參加正式晚宴時代替領花使用。

 

  其實,男人靠什麽吸引別人?真實、深刻、膽識、幽默、氣度、浪漫、進取、冒險?不!妳忽略了最關鍵的外在美麗。其實壹個男人的外在之美才是最吸引別人的。作為職場精英男,5大細節不可忽視,大家要註意了。

持久液 持久藥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增硬助勃 補腎壯陽 陰莖增大 增大軟膏 增大增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