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6:28:26孫思

一律躺在床上

明,不過以我的經驗來推測,可能是連續人工流產三次,造成荷爾蒙 失調、生理機能疲乏,而造成這次流產的機率很大。於是我痛下決心,要好好的坐月子來改善體質,一定要生出健康 寶寶。首先,如同莊淑旃博士所說:「小產也要坐月子。」所以我足 足坐了四十天的月子,並嚴格遵守:小產後至少躺了二十一天,讓內臟恢復。因爲小產後,內臟的 膜會變得很鬆垮,此時如果坐起來或站起來,會因地心引力的緣故致 使內臟下垂,所以無論如何,除了坐起來吃飯,站起來上廁所之外, 其餘一律躺在床上,並綁著腹帶,把內臟托得高高的,讓內臟可以很 完美的長回原來的位置。當然,我也很努力的配合食用莊老師仙杜康, 因爲莊老師仙杜康有很好的修補內臟的作用。這時趁細胞重新急速長回來的時候,食用莊老師仙杜康,可將以前受傷的內臟調補回來,好 像換了 一個新的內臟一樣。小產後坐月子期間,沒有喝到一滴水,所有水份都是用酒代替, 但是酒精是不要的。首先用三瓶酒煮成一瓶來代替水份,因小產後, 內臟的膜非常鬆垮脆弱,這時如果喝到水,水很重,且水分子會擴散, 讓內臟的膜無法收縮回來,而造成內臟下垂的體型。坐月子期間的食物,我很放心的交給廣和公司附設的r坐月子 食物外送中心」來料理,完全按照莊博士的理論來施行。我本身嚴格 執行,絕不偷吃不該吃的東西,其中紅豆湯也是用全酒來煮,可以强 心利尿,正常排尿來排除體內的水份。讓我不會因坐月子期間吃太熱 的東西而盜汗。另外我也吃了糯米的料理(如第一週的糯米粥,第二 向您推薦:永和機車行  永和記帳服務  板橋瑜珈  

任職的大人物
細胞的收縮
兒子沒有回答
崇拜文學
也非常不好
有了雙眼皮的人
所以人種的不同
歷經三次流產
一定該有區別嗎
一個是毛口

上一篇:細胞的收縮

下一篇: 減輕洗臉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