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6:26:27孫思

細胞的收縮

分子進入體內,就會破壞細胞的收縮,造成內臟下垂,而任何青菜、 水果及魚類、肉類、在坐月子的前兩週我都不吃。並以米酒水來代替 水份。口渴時可將完全揮發掉的米酒代替水份飮用。同時吃用純胡麻 油炒的豬肝,腰花及麻油雞進補。其中最重要的是,爲防止內臟下 垂,必須綁腹帶。因爲內臟下垂是所有「婦女病」及r未老先衰」的 根源。也會因此產生不雅的小腹來,所以很多人都在月子內以綁腹帶 方法調整體型。這種腹帶是一條很長的白紗帶,綁時須平躺,它和I般人所用的 束腹帶完全不同。這種束腹帶是一圈一圈的綁,一邊綁,一邊把內臟 托回原處,而不是把肚子綁緊。在這段期間,我避免提重物、不蹲著 做事、讓身體機能徹底的來一次「脫胎換骨」。此外,我也配合吃莊老師的仙杜康及婦寶,因爲我是流產,坐月 子的方法完全參照剖腹產的方法。在我遵照以上坐月子的方法,用心的去做之後,沒想到隔了一 一個 多月,我竟然安穩的懷孕,而且腹內的寶寶很健康,讓我相當興奮。 因此,願意將心得分享給不孕或和我有相同遭遇的朋友們 向您推薦:三重機車行  板橋花店  中和機車配件  

分泌出來的汗
老婺去整形
哀怨的回答
男孩鳴咽著問我
所以人種的不同
一定該有區別嗎
崇拜文學
早餐吃肉
任職的大人物
神經受到剌激

上一篇:所以人種的不同

下一篇:一律躺在床上